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VANCE DownlightPRO专业型筒灯——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05 作者: 来源:朗德万斯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VANCE DownlightPRO专业型筒灯,为朗德万斯照明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VANCE DownlightPRO专业型筒灯

申报单位: 朗德万斯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LEDVANCE Downlight PRO是一款有着时尚前瞻设计的专业型筒灯。弧形遮光罩和棱镜面反光杯帮忙制造防眩光照明,UGR<19,遮光角>30o。在控制眩光的同时并没有降低节能效果,高光效的LED芯片配合高系统转换效率,整灯系统光效高达100 lm/W。产品规格丰富,3种开孔尺寸5种功率,非调光和调光版本可选。5万小时长寿命。正面部分IP 44提供了使用于室内潮湿环境的防尘防水保护。所有这些使Downlight PRO成为室内照明的理想选择。

主要技术参数:

开孔尺寸:4”, 6”, 8”

高度:<100mm

功率:9W, 13W, 16W, 20W, 25W

光通量输出:900lm, 1300lm, 1600lm, 2000lm, 2500lm

系统光效:100lm/W

UGR:<19

寿命:50000小时

调光:DALI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弧形遮光罩和棱镜面反光杯帮忙制造防眩光照明,UGR<19,遮光角>30o,比市面上同级别产品有更好的防眩光效果。压铸铝灯体与面环,保证有效散热的同时还兼具工业质感,优于市面上同级别产品。可拆卸的前环和反光杯,使用灵活,满足客户不同项目的应用。较宽的边框,可覆盖较多的开孔尺寸,适应多种项目应用,市面上绝大部分产品没有考虑到这点。DALI调光版本,使智能照明成为可能,方便实现各种场景设置,更节能,给客户带来增值。

经济评价分析:

高达100lm/W的系统光效,比较传统CFL筒灯,实现节能高达50%。比如25W,2500lm的专业型筒灯,能替代原来系统功率为52W的双管26W的CFL专业型筒灯。加上DALI调光,可以实现更多的节能。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压铸铝灯体与面环,保证有效散热的同时还兼具工业质感

前部IP44

1.可拆卸式前环和反光杯,使用灵活

2.弧形遮光罩和棱镜面反光杯帮忙制造防眩光照明,UGR<19,遮光角>30o

3.较宽的边框,可覆盖较多的开孔尺寸,适应多种项目应用

4.外置式驱动,方便更换不同的驱动,适应工程项目要求

5.新增DALI驱动选项,可实现智能应用,并带来额外的节能

6.50000小时长寿命,降低维护成本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新上市产品,暂无

获奖、专利情况:

CCC证书,CCC测试报告,IES文件

申报单位介绍:

LEDVANCE 朗德万斯

是全球领先的创新照明产品及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业务遍及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专业用户和普通消费者提供先进的LED光源、标准化LED灯具、家居和建筑领域的智能互联解决方案,以及系列传统光源。

LEDVANCE 由欧司朗的通用照明业务部门分拆而来,2016年7月独立运营,独立运营后的LEDVANCE将继续在产品层面使用欧司朗 OSRAM,在美国和加拿大使用喜万年SYLVANIA。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