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1600万色智能LED灯随乐而动 叫你起床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8-24 作者: 来源:中关村在线(北京)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有1600万色? 还能叫你起床? 是的你没有听错,名叫Zedcon智能LED灯就是有着这样的功能。它通过内置的小型控制器能够控制LED灯在1600万色间自由切换,而且它还能通过设置,调节成柔和的灯色叫您起床。

  有1600万色? 还能叫你起床? 是的你没有听错,名叫Zedcon智能LED灯就是有着这样的功能。它通过内置的小型控制器能够控制LED灯在1600万色间自由切换,而且它还能通过设置,调节成柔和的灯色叫您起床。

  Zedcon智能LED灯

  Zedcon智能LED灯可以连接智能手机,通过手机控制智能灯的使用。它还内置了麦克风及音乐处理芯片,可以对当前播放音乐的节奏进行分析和处理,然后通过不同的颜色组合及闪烁来配合当前音乐的节奏。

  Zedcon智能LED灯

  除此之外,这款Zedcon智能LED灯还可以设置Zedcon的智能计时功能,在设置好起床时间后,Zedcon会自动亮起柔和的灯光,叫你起床。用户还可以设置Zedcon的闪烁提示,在位置和范围上更加灵活。

  与其它智能灯不同的是,Zedcon团队希望能够通过与云端同步连接更多的设备,将更多的生活家居设施与之相连。目前,Zedcon智能LED灯带已经在Indiegogo上开始进行众筹,如果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在今年下半年发货。Zedcon的众筹价格为三英尺79美元(约合人民币5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欣赏一下介绍视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