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索尼推出新智能LED照明灯具 堪比智能音响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1-15 作者: 来源:牛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月14日,索尼推出智能灯具“多功能灯光”(Multifunctional Light),这款灯具能够连接空调、恒温器、电视等家用电器。2016年,联网设备的功能将超越智能手机。索尼把这种理念发挥到极限。这款灯具内置湿度传感器,能够将湿度数据传输给空调、恒温器等设备。当灯具内置的运动传感器感知用户位于房间内,灯具可以打开电视。

  1月14日,索尼推出智能灯具“多功能灯光”(Multifunctional Light),这款灯具能够连接空调、恒温器、电视等家用电器。 

  2016年,联网设备的功能将超越智能手机。索尼把这种理念发挥到极限。这款灯具内置湿度传感器,能够将湿度数据传输给空调、恒温器等设备。当灯具内置的运动传感器感知用户位于房间内,灯具可以打开电视。灯具还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可以用作家庭对讲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灯具还提供一个microSD卡槽,但具体用途令人费解。这些功能都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来控制,无论你身处室外,还是回到家中。

  

  毫不夸张的说,索尼几乎把亚马逊智能音响Echo的技术全部内置于灯具之中,而这款灯具更像是一个小型飞碟。

  索尼多功能灯光将于2016年上半年上市,最初仅面向日本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