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灯+镜子 打造超现实LED艺术秀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03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teamlab最近推出了DMMPlanetsArtbyteamLab。游客常常都被眼前如万花筒般、充满活力的光影轨迹所震惊,如同来到另一个星球,欣赏一场超现实的艺术秀!

  日本设计公司的LED照明设计“漫步于水晶宇宙”,最新设计的LED照明设备由LED灯和镜子组成。

  teamlab最近推出了DMMPlanetsArtbyteamLab。游客常常都被眼前如万花筒般、充满活力的光影轨迹所震惊,如同来到另一个星球,欣赏一场超现实的艺术秀!

  

  

  

  teamlab的LED照明设计“漫步于水晶宇宙”

  teamLab试图以“互动”作为主轴,串连整个展览,在“漫步于水晶宇宙”中,无数个LED灯垂挂在镜像空间中,走在其中,随着灯光的强度和亮度变化,让人产生置身于宇宙的错觉,观众甚至能通过手机来控制灯光的变化,创造出自己想像中的宇宙!

  DMMPlanetsArt搭配富士电视台的夏日活动台场梦大陆2016现正热映中,该会展将持续到8月底。有机会可以去试试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