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Elica公司édith净风一体化LED灯 可抽油烟、减噪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8-16 作者: 来源:华强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édith净风一体化LED灯采用流线型设计,外表面为亮丽的金属色,它采用周边抽风设计,从而腾出大面积出光面,搭配9瓦暖光LED,为烹饪料理提供足够的照明,内部使用3档净风设备,每小时净分量可达200-550立方米,可根据煮食过程的发烟量大小调整分量。

  作为世界级知名净风一体化LED灯具厂家,意大利Elica公司最新由设计师FABRIZIO CRISà设计的édith产品可以为喜爱洁净烹饪和就餐环境的美食人士提供绝佳的解决方案。

  作为家庭大厨,无论你是烧烤肉串还是蒸煮海鲜,传统的抽油烟机都少不了,但是édith净风一体化LED灯则可令每日烹饪课程变得更为清洁,使就餐氛围倍感温馨惬意。

  

  édith净风一体化LED灯采用流线型设计,外表面为亮丽的金属色,它采用周边抽风设计,从而腾出大面积出光面,搭配9瓦暖光LED,为烹饪料理提供足够的照明,内部使用3档净风设备,每小时净分量可达200-550立方米,可根据煮食过程的发烟量大小调整分量,由于采用的静音风机,可以控制电机噪音在40-52分贝之间,减轻噪音对厨师及用餐人员的影响。

  

  

  相比国内比如亚明设计的空气净化灯针对于普通客厅和卧室,Elica公司édith净风一体化LED灯针对的使用场所为厨房,餐厅,在设计上更偏重空气过滤效果和静音能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