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行业最薄的LED电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24 作者: 来源:阿拉丁新闻中心整理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如今,随着LED照明应用的逐渐成熟和普及的深入推进,LED照明行业技术发展可谓日新月异,关于LED驱动电源、LED照明灯具等的研发技术百花齐放。随之而来,“超小”、“行业最小”、“无电源LED灯具”、“绝对无频闪”、“绝对兼容”等带有噱头性质的字眼泛滥于LED照明市场。

  如今,随着LED照明应用的逐渐成熟和普及的深入推进,LED照明行业技术发展可谓日新月异,关于LED驱动电源、LED照明灯具等的研发技术百花齐放。随之而来,“超小”、“行业最小”、“无电源LED灯具”、“绝对无频闪”、“绝对兼容”等带有噱头性质的字眼泛滥于LED照明市场。

  那么问题来了,究竟LED电源厚度尺寸最小能够做到多少呢?根据小编的调查结果显示:目前做超薄LED电源的企业不少,而东莞市领冠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最新推出的无频闪LED电源——LKAD032F型号系列,是小编见过最薄的LED电源(这只是小编的调查而已,如果各位看官有看到更薄的,不要忘了提供信息给小编),而且,据东莞领冠研发工程透露,LKAD032F型号系列不但厚度薄,电源性能也相当不错,现小编将这款最薄LED电源的性能参数分享给各位,如下:

  1) 使用最新电源方案技术,整机厚度15mm;

  2) 超高效率,高功率因素(PF),低谐波,纹波电流<5%,用相机照无频闪;

  3) TUV、SAA、CB认证正在申请中;

  4) 拥有独家外观专利;

  5) 特别应用于橱柜灯、面板灯等LED应用场合;

  6) 功率范围:5-35W。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