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第8期】暴力拆解十款可替代40W灯泡的LED球泡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6-13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世纪LED网评测室分别从各品牌的天猫旗舰店以及线下零售店购入10款可替换40W灯泡的LED球泡灯进行了评测。本期小编特邀工程师刘工担任拆解工程师,对这10款球泡灯进行了结构拆解,带大家一探这十款灯具的内部结构。

图4

图5

图6

图7

在防拆方面,好几款产品做了些文章,晟大采用了螺纹胶,而欧司朗则采用了非标螺丝。

  而球泡方面,10款产品基本上都采用了胶粘的方式进行。

  总结:

  通过两期对这10款LED球泡灯的测试及拆解来看,目前LED球泡灯的质量的确比较参差,首先部分LED球泡灯包装标志上讯息太少,消费者无法直接判别产品的优劣好坏,有的甚至没有标示。从评测数据上看,大品牌的质量比较可靠,然而价格也不低,市场看价格,如何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有效降低成本是大企业更多要考虑的,而从产品的内部结构上看,国内品牌还需多向老外学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