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贝恩斯GY0106 LED球泡灯——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1-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贝恩斯GY0106 LED球泡灯,为中山市中宏电器有限公司2017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贝恩斯GY0106 LED球泡灯

申报单位:

中山市中宏电器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显色指数能够满足,光源基本的光源本性,只有高于80RA以上的显色指数,才能保证使用过程中舒适性和光生物的安全性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gy0106

功率6W

工作电压AC220V-50HZ

使用寿命25000H

色温>80

光通量650LM

360度发光

具体的如附图

经济评价分析:

首家新款360度无照射暗区的灯泡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85%的节能,晶元的光源,超薄设计,超高光效,超高的性价比, 采用优质驱动电源,效率高达90%以上,因此我们的LED具有更低的光衰(8千小时内光衰低于10%),频繁开关也不会影响灯具寿命。 采用优质进口芯片封装的光源,鸿利光电封装,色温纯,亮度高,显指大。 选用先进设计的散热灯杯,材质更厚,真正的优质散热材料,散热效果更强,最大程度上减少光衰! 严格的生产监督体系,每一件灯具,都是工艺品。 灯具老化时间长达8H以上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室内场所,

获奖、专利情况:

CE,外观专利(还没下来),TUV

申报单位介绍:

与著名品牌BNS照明,在中山镇,中山市。我们成立于1999,拥有超过十年的商业照明系列的经验,如降光,聚光灯。拥有超过15000平方米,我们有超过200名员工。我们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产品主要包括传统筒灯,现货筒灯,LED筒灯,LED射灯,LED轨道灯,等等。公司本着“客户第一,员工第二,股东第三”的原则,重视和不断完善基础管理,使产品的设计理念与时尚、简约。此外,我们将一些现代的元素,并竭诚打造BNS品牌放心的质量。满足客户需求是我们的职责。顾客满意是我们最大的回报。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光临,期待我们的合作与友谊.。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