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第8期】暴力拆解十款可替代40W灯泡的LED球泡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6-13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世纪LED网评测室分别从各品牌的天猫旗舰店以及线下零售店购入10款可替换40W灯泡的LED球泡灯进行了评测。本期小编特邀工程师刘工担任拆解工程师,对这10款球泡灯进行了结构拆解,带大家一探这十款灯具的内部结构。

  暴力拆解后光源板状态

序号 厂商 光源板图片 光源规格 备注
1 GE

玻纤板

5630

8

2 本邦

铝基板

2835

25

3

丁灯

铝基板

5630双色温

此款灯具实现可调光色及智能感应功能

4

佛山照明

铝基板

3528

122

5

明普

铝基板

5630

10

竟然没有散热膏

6

欧普

铝基板

5630

7

荧光粉中已现黑点,真心有问题

7

欧司朗

铝基板

自家光源

6

8

晟大

铝基板

5630

12

9

宜家

铝基板

3020

16

10

飞利浦

铝基板

3030

8

日亚光源

  驱动情况

  从结构上看,宜家的LED球泡灯结构最为坚固,而且有在光源板与驱动连接时采用了连接器(如图2),组装的方便性值得学习。刘工表示:感觉宜家的设计还是相对比较给力的。其他灯具则采用焊接的方式(如图3)。

图2

图3

  驱动结构固定方面,大部分LED球泡灯都在灯体上采用限位槽处理(如下图4),部分则采用塑胶驱动外壳(如图5),欧普采用了灌胶处理(如图6);而明普、本邦的驱动只是热缩套管套上,基本上跟古镇瑞丰的产品没什么区别,摇一摇就有声音。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