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第8期】暴力拆解十款可替代40W灯泡的LED球泡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06-13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世纪LED网评测室分别从各品牌的天猫旗舰店以及线下零售店购入10款可替换40W灯泡的LED球泡灯进行了评测。本期小编特邀工程师刘工担任拆解工程师,对这10款球泡灯进行了结构拆解,带大家一探这十款灯具的内部结构。

  在上期评测中,新世纪LED网评测室分别从各品牌的天猫旗舰店以及线下零售店购入10款可替换40W灯泡的LED球泡灯进行了评测(上期评测回顾:窥探十款可替代40W灯泡的LED球泡灯真实质量)。在这十款灯具中,飞利浦、欧司朗、GE、宜家、佛山照明以及欧普作为大品牌代表,本邦、明普、晟大、丁灯作为网络热销的国内小品牌的代表,其中丁灯的LED球泡灯可进行智能调光,另今年进入宜家家居各大卖场的里代尔6.3W球泡灯是此次样品中的唯一一款线下采购的球泡灯。本期小编特邀工程师刘工担任拆解工程师,对这10款球泡灯进行了结构拆解,带大家一探这十款灯具的内部结构。

  首先,我们再回顾一下这10款LED球泡灯的外观及性能参数:

 图1:产品包装及外观图  

表1:10款LED球泡灯的性能参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