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昭信LED重磅推出“天幕”“星晖”系列新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12-16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年来,LED照明行业得到了迅猛的发展,人们对环保节能的意识不断提升,LED照明产品深入人心,市场渐渐呈现出了分化、细化的趋势。

  近年来,LED照明行业得到了迅猛的发展,人们对环保节能的意识不断提升,LED照明产品深入人心,市场渐渐呈现出了分化、细化的趋势。为响应用户日益广泛的需求,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锐意创新,以“大道之行无尽,大器之用无穷”的设计理念全新推出了“天幕”“星晖”两个系列共300多款的LED新产品,旨在彰显“器”质,向用户提供时代感强烈、精致、个性的配光设计,尽情享受光的新时代生活。

  本次昭信新产品款式多样、种类繁多,涵括了筒灯、吸顶灯、厨卫灯、洗墙灯、轨道射灯、格栅灯、光源、灯盘支架、灯带灯条以及情景照明等10余个类型灯具,其中“天幕”系列主要用于流通渠道,而“星晖”系列则为工程渠道量身打造,真正做到设身处地地为用户考虑,给用户提供多样的选择以满足所需。

  以工匠的严谨阐述“器”

  传说中,干将、莫邪一双名剑锋利无比,汇聚铸剑师三年心血才得以面世。昭信LED照明一直用严谨的态度对待自己的产品,以工匠的心态来研发生产独具特色的灯具。本次重磅推出的新产品同样独具匠心,研发者根据不同灯具的特性、用途有针对性地进行合理的配置,使之性价比更高,精准地切合用户的需要。

  近年来昭信LED加大力度创新研发,“天幕”“星晖”两系列产品采用时下先进的技术,光源更加环保持久,符合当下人们对绿色生活的追求,组装上也更轻便快捷。如“天幕”系列中的经济型超薄筒灯,灯体使用高纯度铝合金冲压成型,高度仅为1.9cm,有效节省空间;其光源采用高亮贴片,配有防雾玻璃,发光均匀,光线柔和充盈且不存在暗区。

  两个系列的产品显色效果出众,采用优质COB光源,逼真还原被照物的本色,在具体操作使用上灵活便捷,凸显人性化的特点。其中“星晖”系列射灯及筒灯,采用了收缩可拉伸式设计,能够自主调整照射距离和角度,实现达致所需,其深度防眩的特性,有助于提升空间的舒适度,为用户营造更好的光环境。

  从用户的角度提供“质”

  昭信LED照明一贯以来都以品质和设计创新为导向,秉承精确设计、精工制造、精准配光的品牌使命,致力于铸造可信任的品质,从用户的角度出发,追求着完美的出品。

  “天幕”“星晖”系列产品在外观设计上大方简洁、稳重大气,时尚感十足。灯体做工精良,结构用料扎实,有效保证了LED灯具的持久耐用。在光源上,选择了高品质芯片,使得光源工作稳定性增强。电器中,极大一部分产品采用了恒流源,使用过程无频闪、更加顺畅。另外,昭信LED专注于延长灯具寿命的研究,对散热功能上的设计尤其看重,本次发布的新产品也不例外。“星辉”系列中的高档COB工程型筒灯就配以特有的灯体散热对流槽设计,充分保证热量的及时散发,延长了光源的使用寿命,为用户减少了替换成本。昭信50年历史延续至今,坚守质量第一的原则,对自身产品的要求极高,力争为每一个用户带来超值的产品体验。

  对于新产品的推出,广东昭信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产品总监黄瑞清表示,“天幕”、“星晖”两个系列产品在研发设计的过程中充分考虑了用户的需求,有针对性地为用户提供光的解决方案。在未来的发展中,昭信LED将持续关注产品的品质,提高产品的使用性能,让用户享受光的新时代生活。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