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LEDVANCE最新泛光灯评测:除了光效,还看到什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18 作者:卡茨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诚然,随着LED照明的发展,品质和功能性更能体现一款产品的竞争力。在本期评测中,阿拉丁评测室选用了LEDVANCE最新推出的一款LED泛光灯,从外观做工到基本的光电参数,再到安规拆检与结构分析,进行全方位的评测,以期为业界提供更客观的参考。

  在所有构筑城市夜景的元素中,泛光灯是应用最广泛的一种光源,因其产生的是高度漫射、无方向的光,其光线柔和而透明,往往在夜景照明中起着点睛之笔的作用,也是照明设计师喜闻乐见的一款灯具。

  但对于LED泛光灯的选用,目前照明设计师的关注点并不在于光效和成本上,“对于泛光灯来说,一般的光效和显色性,厂家都能做,主要是考量寿命和安规”、“除了光效与成本,有时候我们想,产品能不能做得再细致一点,做得更有质感一点”、“功率选择性多一点”。在阿拉丁评测室采访照明设计师时,他们如是说道。

  诚然,随着LED照明的发展,品质和功能性更能体现一款产品的竞争力。在本期评测中,阿拉丁评测室选用了LEDVANCE最新推出的一款LED泛光灯,从外观做工到基本的光电参数,再到安规拆检与结构分析,进行全方位的评测,以期为业界提供更客观的参考。

  本期评测由沃特测试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佛山)对样品的参数与安规性能等进行检测。

  一、外观与铭牌

  产品信息

  外观

  拿到这款产品的时候,让人眼前一亮,外观紧凑小巧,内置电源设计,做工非常精致,手感平滑,无锋利边角,是专业型的全压铸铝灯体。

  灯体正面是前置钢化玻璃,右下角标着IP65,表面此款灯具的防护等级已达到IP65。

  其背面则是明显区别于传统光源泛光灯的LED元素,即别致的铸铝散热器,确保系统散热良好。

  外观图片

  正面

  背面

  侧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