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德力普-DALI品牌推系列认证型无频闪LED面板灯电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11-12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德力普光电推出的无频闪面板灯驱动在隔离电源的基础上后面加一级DC to DC电路,能够完全消除交流纹波的影响。电性参数也能完全达到认证标准。

  虽然至今仍有很多人对LED无频闪照明有不同疑问,但不可否认的是越来越多客户会习惯性的拿手机对着LED灯具进行拍摄,通过观察有无频闪而确定该灯具是否符合健康照明的要求或者对人眼睛有伤害。由于传统的荧光灯具直接用于50Hz的交流电,它的频闪是100Hz,用数码相机拍摄的时候因为采样频率的不同所以会出现水波纹。而LED灯具是直流电源供电,其光源发出的光也将是直流形式的(在直流基础上叠加有微小的波动或称脉动),从物理的角度上讲,其发光的波动性的确远远低于交流电流工作的光源发光的波动程度。但是,其输入供电电源的仍然是交流形式的,很难完全避免交流纹波通过LED光源。所以会存在LED灯具用数码相机拍摄的时候存在闪烁。

  频闪是指电光源光通量波动的深度。光通量波动深度越大,频闪越严重。电光源光通量波动深度大小,与电光源的技术品质有直接关系,电光源光通量波动深度大小,通常用百分数来描述,如电感镇流器驱动的T8(26mm)直管日光灯、高压汞灯、高压钠灯、金属卤化物灯光通量的波动深度高达55%-65%。而市场上部分技术品质较差的节能灯,仍然存在高达20%-30%的频闪深度。频闪深度小于5%可称之为无频闪。

  德力普光电推出的无频闪面板灯驱动在隔离电源的基础上后面加一级DC to DC电路,能够完全消除交流纹波的影响。电性参数也能完全达到认证标准。德力普无频闪驱动技术核心是以更少的器件,保证电路转换效率的同时,将LED驱动器控制电路输出为平直的直流电流,以符合LED光源直流的工作模式,用照相机(摄像机)拍照、摄像无闪烁,无波浪形水纹现象。

  目前此系列专供俄罗斯市场,单电压应用时其THD<5%,能够顺利的通过俄罗斯商业公共照明的政府针对性要求。符合中国CQC和CE认证(CQC认证将于本月底发放)。德力普光电愿同众多照明企业形成战略合作,提供强力技术支持和全方位的售后服务,携同中国照明企业共同成长。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