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美芯晟全明星调光无频闪系列-MT7816B让频闪见鬼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06 作者: 来源:美芯晟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社会发展和个体体验化意识逐步提高,大众对光的需求也从静态接受转变为个性化体验。灯光亮度、颜色的可控,情景化照明,灵活便捷的APP、遥控器控制端,无一例外得到现代快节奏、个性需求化生活的青睐。

  随着社会发展和个体体验化意识逐步提高,大众对光的需求也从静态接受转变为个性化体验。灯光亮度、颜色的可控,情景化照明,灵活便捷的APP、遥控器控制端,无一例外得到现代快节奏、个性需求化生活的青睐。

  市面上,PWM调光产品频闪现象很是普遍,为了追求更高、更健康的照明标准,无频闪呼声越来越高。为此,美芯晟研发团队隆重推出全明星PWM调光无频闪MT7816B系列!调光,就要无频闪!

  调光无频闪

  

  □PWM/Analog两种调光模式,调光无频闪

  □Analog调光无需对电感浸漆,既可无噪声

  □OVP外围电阻精准设置,降低输出电解成本

  □防潮OVP,防止OVP受潮灯闪

  □MT7816B调光深度<2%

  频闪对比图

  手机拍摄下:市面其他PWM调光产品(频闪严重)和MT7816B(无频闪)对比图

  产品功能

  1. 墙壁开关调光(Maxic 开关调光方案)

  2. 2.4G遥控器调光调色(Maxic 2.4G方案)

  3. APP调光调色(Maxic BLE-mesh方案)

  MT7816B

  调光无频闪

  经典方案

  LPF 非隔离 36W*2 CCT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