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智能化面板灯热插拔技术应用意义有多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10 作者: 来源:上海三思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上海三思推出的新款LED面板灯,在高可靠性的基础上又创了热插拔技术应用,这次“三思而先行”,创LED智能化面板灯热插拔技术应用意义究竟多大?

  伴随LED发光技术的发展,LED照明产品已经广泛地应用到社会各领域。LED照明产品的大范围使用,使人们更倾向于产品智能化管理,减少维护成本。上海三思推出的新款LED面板灯,在高可靠性的基础上又创了热插拔技术应用,这次“三思而先行”,创LED智能化面板灯热插拔技术应用意义究竟多大?让我们一探究竟!

  1、三思而先行,LED新型面板灯优势尽显

  三思LED新型面板灯,沿用了反射式面发光技术,光线经过二次反射通过高透光率面罩投射出来,减少眩光,光线更加柔和舒适人眼观看不易疲劳,特别适合长时间接触室内照明灯光的学生、地铁乘客或者写字楼的工作人员。而专利反射材料的应用,又确保了光的反射效率,面板灯原有的高光效得以最大程度保留。

  为了保证使用的可靠性,上海三思LED新型面板灯秉承“免维护”的设计原则,提升灯具散热性能、减少LED光衰,大幅延长灯具使用寿命,节约灯具维护成本。  

  2、三思而先行,三思LED新型面板灯更智能

  三思LED新型面板灯可配套智能控制系统,设置有几种运行模式,根据时间早晚、人流量、工作要求来控制面板灯的开闭、照明亮度、色温等要素。而伴随智能控制技术发展,工程师只需要根据智能系统,就可以实时监控了解灯具运行情况,还有故障自动报错技术,精确地定位灯具故障点。

  3、三思而先行,LED新型面板灯创热插拔新应用

  传统灯具维护方式步骤繁多,效率低下,检修安装都费时费力。三思研发的新型面板灯的推出一改这一局面,不仅安全可靠,而且为了应对照明场景中线路改造、重新装修、故障排查与检修等问题,上海三思还加入了“热插拔”技术。不用关闭系统、无需断电、灯具免拆即可更换电源,大大提高了工作人员的维护效率,尤其在地铁照明中,这种热插拔功能的优势更为明显,将对乘客通行的妨碍减到最小。

  当然,实现热插拔技术,有一个前提条件,那就是硬件性能。一个完整的热插拔系统包括支持热插拔系统的硬件、软件、系统等。而硬件性能情况将直接影响到热插拔功能的发挥效果。而三思LED面板灯,故障率较低、可靠性强,在进行关键功能模块热插拔时,能有效控制瞬时电流强冲击,对内部的元器件、芯片起到保护作用,并可快速恢复,做到即插即用。  

  会议室应用效果参考

  总结:常言道“向时间要效率”,三思LED智能面板灯高效节能、灵活易用,创热插拔新应用则为可靠高效工作提供了又一保障。同时智能控制系统的配套使用提供便利,高效节能,安全可靠,在地铁、商超、教室等公共场所得到大规模的应用。

  三思此次行业先行,创热插拔技术应用,对于行业产品的可靠性再上台阶意义重大,防患于未然的周全考虑才是对客户最大的负责!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