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纬推新款无频闪室内专用LED驱动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9-0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明纬新推出两款无频闪(Flicker free)设计的室内专用LED驱动器—塑胶壳型的IDLC家族及PCB板型的IDPC家族,此两大家族在设计规划上皆采用恒流输出(C.C. output)模式 ,并具有主动式PFC功能;率先推出45W的IDLC-45及IDPC-45系列,完全能满足LED室内照明应用市场对于具备无频闪特性LED驱动器的强烈需求。

  明纬新推出两款无频闪(Flicker free)设计的室内专用LED驱动器—塑胶壳型的IDLC家族及PCB板型的IDPC家族,此两大家族在设计规划上皆采用恒流输出(C.C. output)模式 ,并具有主动式PFC功能;率先推出45W的IDLC-45及IDPC-45系列,完全能满足LED室内照明应用市场对于具备无频闪特性LED驱动器的强烈需求。

  为满足室内灯具设计与安装的需要,此两系列採共板设计,仅外型与机构差异,电气规格皆相同,且同步推出塑胶壳型及PCB板型两种系列;IDLC与IDPC系列产品均可接受90~295VAC全范围输入、并提供350mA/500mA/700mA/1050mA/1400mA恒流输出的多款机型选择、最高工作效率可达86%;符合UL8750、ENEC EN61347-1,-2-13及GB19510.1,.14等LED照明类的国际安规认证。标准品即内建二合一调光功能(另提供具12V/50mA辅助电源输出的选购机型),使得LED灯具系统业者在产品设计规划时具有更大的弹性设计空间,此两系列产品非常适用在需求无频闪及低空载功耗的LED室内灯具,如LED平板灯、LED泛光灯等应用。

  产品特性:

  •   90~295VAC全范围输入

  •   无频闪设计 (Flicker free)

  •   Class Ⅱ设计,无F.G.

  •   内建主动式功率因数矫正功能(Active PFC)

  •   内建二合一调光功能(0~10VDC或PWM讯号)

  •   内建12V/50mA 辅助输出电源 (A-Type机型)

  •   低空载功耗:Blank-Type <0.5W,A-Type <1.2W

  •   工作温度—IDLC:-20~+85℃(外壳温度),IDPC:-20~+40℃(环境温度)

  •   保护功能:短路保护

  •   通过UL/CUL/ENEC/CB/CCC/CE完整认证

  •   尺寸(长x宽x高)—IDLC:120 x 75 x 25 mm,IDPC:120 x 66.5 x 25 mm

  •   3 年保固期

  应用建议:

  订购资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