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面板灯——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1-2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面板灯,为 中山市科仕达灯饰厂 2016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面板灯

申报单位:

中山市科仕达灯饰厂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产品的透光板采用进口的品牌,提高透光的均匀性,光扩散效果显著,超薄的设计,只有过去四分一的高度能节省很大的空间,同时外观的设计更显高端大气,

主要技术参数: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获奖、专利情况:


申报单位介绍:

  科仕达照明是一家专业从事LED商业照明系列灯饰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厂家。 公司主打产品:LED天花射灯、LED天花筒灯、LED轨道灯、LED面板灯、LED光源灯杯、LED日光管、LED投光灯等。产品广泛应用于办公区域、商场、家居、酒店、市政工程、高档会所等室内外亮化领域。科仕达照明以其亮丽、新颖的色彩,款式的多样化和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称赞和信赖。我们始终遵循“科技引领绿色照明”的原则,坚持“品质、设计、价格、服务”缺一不可的信念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专业最齐全的LED商业照明产品。公司汇聚了一批LED行业的设计、生产、研发、专业团队,背靠着行业龙头品牌东冠星光电、森颖光电等公司,努力开发新技术,领导行业新趋势!为了使客户获得更全面和放心的服务,我们更是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我们公司的宗旨是:”不止于产品“!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