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隆达电子发布每瓦200流明之360度发光LED灯管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10-17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隆达电子发表效率高达每瓦200流明 (lm/W)之360度全光角发光LED灯管,运用隆达之覆晶技术(Flip Chip)、晶粒级封装(Chip Scale Package, CSP)、以及玻璃基板打件(Chip On Glass, COG)等领先技术,实现了超高效率LED灯管,展现出隆达电子垂直整合一条龙的技术实力。

  隆达电子发表效率高达每瓦200流明 (lm/W)之360度全光角发光LED灯管,运用隆达之覆晶技术(Flip Chip)、晶粒级封装(Chip Scale Package, CSP)、以及玻璃基板打件(Chip On Glass, COG)等领先技术,实现了超高效率LED灯管,展现出隆达电子垂直整合一条龙的技术实力。此新技术将于10月27日起一连四天的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中首度亮相。

  素来以LED灯管产品与技术领先之隆达电子,此次发表超高效率之LED灯管,其效率高达每瓦200流明(lm/W),较目前一线品牌之高规灯管效率可再提升25%,且其360度全光角的发光设计,解决了目前市售LED灯管仅有180度发光角度的限制,因此更适合使用于层板灯或广告灯箱等需要广角发光之应用。

  隆达电子表示,此灯管充分展现了隆达电子垂直整合的技术实力。在上游晶粒採用了覆晶技术(Flip Chip),其具有面积小亮度高之特点。而中游封装採用了晶粒级封装(Chip Scale Package, CSP),不须传统製程之导线架、简化封装流程。此外更创新採用了COG的玻璃基板打件设计,利用玻璃的穿透特性来达到灯管360度全光角发光 ;最后以隆达独特的灯管机构、光学与散热设计,呈现200 lm/W 高效率LED灯管,此新品将于香港国际秋季灯饰展中展出,预计于明年下半年量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