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日企推出寿命达40000小时的可调光调色LED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3-26 作者: 来源:网易家居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使用者还可以在“昼光色”、“电球色”、“昼白色”和“白色”四种灯光颜色之间进行无缝调整,“昼光色”可用于起床时使用,“电球色”用于晚上睡觉时使用,“昼白色”用于工作或者从事家务时使用,而“白色”则用于吃饭时使用。光的演色性很好,可达到“Ra75”以上。

  LED灯和普通的荧光灯相比较,除了可以调整光的亮度和色泽外,节能效果也较好,随着产能的扩大,价格也逐渐平民化,值得关注,下面小编就为读者朋友们介绍这款由日本光学电器公司肯高图丽制作的一款LED照明灯具。

  肯高图丽的这款型号为“CL—52B—DC”的LED灯,适用于约16平方米的空间,售价约为14800日元(约为人民币973元),预计使用寿命为40000小时。

  这款灯具是圆形形状,直径为580毫米,稍显大型,厚度为85毫米,比一般的荧光灯要薄,重约为2.8公斤。灯具采用密封性设计,能够防止尘埃和虫子进入内部,清洁也非常方便。

  灯具的照明亮度可达4200流明,对16平方米左右的房间老说完全足够,使用的时候会看到从天花板到房间的角落完全没有照明死角。灯具的开光和调光调色可完全通过遥控器进行操作,可以调整亮度的模式有三种:100%、50%和30%,100%的灯光亮度可用于家人团聚或者吃饭的时候,50%的亮度可用于看电视的时候,30%的亮度可用于白天时,用于补充照明。

  除此之外,使用者还可以在“昼光色”、“电球色”、“昼白色”和“白色”四种灯光颜色之间进行无缝调整,“昼光色”可用于起床时使用,“电球色”用于晚上睡觉时使用,“昼白色”用于工作或者从事家务时使用,而“白色”则用于吃饭时使用。光的演色性很好,可达到“Ra75”以上。

  在节能方面,同样是100%的亮度,在每天点灯8小时的情况下,该款LED灯最多了每年节约4672日元的电费(约为人民币307元),即约3年就可以节约下一个LED灯泡的价钱。

  虽然肯高图丽并非传统意义上的大型家电企业,但这款LED灯泡相对来说价格较为便宜,在照明亮度和调光调色功能上表现不错,演色性也较高,还有着较强的节能功能,值得关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