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苹果获键盘新专利 每个按键使用多个LED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1-30 作者: 来源:威锋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了苹果公司获得的一项专利,其中介绍了与苹果下一代 Magic Keyboard 相关的设计。根据苹果在专利文件中的介绍,新的键盘设计将会支持在每一个按键上使用多个LED灯。这个设计将给用户带来更大的自定义空间,这样用户在使用某些应用或者玩游戏的时候,就可以指定让键盘上的某些按键的LED灯亮起来。

  美国专利商标局日前公布了苹果公司获得的一项专利,其中介绍了与苹果下一代 Magic Keyboard 相关的设计。根据苹果在专利文件中的介绍,新的键盘设计将会支持在每一个按键上使用多个LED灯。这个设计将给用户带来更大的自定义空间,这样用户在使用某些应用或者玩游戏的时候,就可以指定让键盘上的某些按键的LED灯亮起来,特别突出,这样用户只要扫一眼就能够看得到这些比较重要的按键,更方便他们控制某些功能。

  苹果在专利文件中表示,随着技术的进步,用户使用电脑的时候已经越来越方便了,如今很多计算设备的用户界面都非常直观,用户使用这些设备时非常轻松。比如很多用户界面随着用户使用设备的时间不断增加,现在已经学会和适应了用户的输入。虽然这些技术能够提升某台特定电脑的效率,但是如果电脑的硬件没有提供可以给用户提供信息的动态界面,那也可以说它们其实没有能够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比如触摸屏的诞生就能够让用户和设备的交互变得更具动态性,这是用户使用鼠标和键盘来输入时感受不到的。

  触摸屏能够进行动态调整,不断给用户提供可以与设备交互的界面。相反地,键盘就是没有动态性能的最好例子。虽然如今使用电脑的个人和企业越来越多,它能够处理各种任务,但是键盘的设计好像从未变过。从实体设计上来说,有一些键盘也会给按键增加一个背光灯,以便用户认清键盘上的字幕,但是这种背光方式一般是静态,对于提升按键的可见性并没有非常实际的帮助。

  比如用户的MacBook中会有各种软件应用,包括文字处理应用、游戏应用、互联网应用或者其他应用。其中有些应用需要使用键盘的频率会高于其他应用。比如游戏应用可能只有向上和向下两个指令,用户只需要不断按着向上和向下按键即可。因此当用户开始玩游戏的时候,照明电路就可以限制LED电流的流量。这样用户就能够知道自己在游戏的过程中仅需要使用发亮的按键即可。

  在用户玩游戏的过程中,键盘还可以通过闪光或者点亮所有LED的方式来给用户某种提示。比如用户关闭游戏应用、最小化游戏界面、打开一款新应用时,发光的按键可以根据用户在计算设备上的操作来关闭或者调整亮度。

  你是否期待苹果的键盘上增加特别针对游戏应用的特性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