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Opto 22推出可联多种照明控制的LED调光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2-17 作者: 来源:网络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Opto 22推出了网络LED调光器(Network LED Dimmer),它是一种外形紧凑、固态和可联网的LED调光器,采用PWM可对 9-30 VDC 的灯具、灯泡、灯条等恒压LED照明应用进行亮度调节(0-100%)。

  Opto 22推出了网络LED调光器(Network LED Dimmer),它是一种外形紧凑、固态和可联网的LED调光器,采用PWM可对 9-30 VDC 的灯具、灯泡、灯条等恒压LED照明应用进行亮度调节(0-100%)。

  可单独使用或与其他调光器组合,因而NetworkLED调光器非常适用于任何需要多种光线的LED应用。照明设计师、施工工程师和建筑师采用该该调光器用于在舞台聚光灯或强光灯、LED混色、背光和夜景或墙壁灯。在连接RS-485系列网络时,LED调光器可集成到支持DMX512-A、Modbus/ASCII,或Optomux网络协议的灯具、汽车或楼宇控制系统。

  该外形紧凑轻巧的网络LED调光器也适用于需要节能长寿命低压LED灯的汽车、轮船。

  该调光器包含了一个内置可调节LED光密度的测试按钮、一个手动操作的有线按钮连接器和显示连通和调节操作的指示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