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物联网数字镇流器——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3-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物联网数字镇流器,为苏州市纽克斯照明有限公司2016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物联网数字镇流器

申报单位:

苏州市纽克斯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纽克斯物联网数字镇流器,是将光源驱动结合单灯控制器结合到一起,不仅提成产品的稳定性,更能大幅降级产品最终价格,将智能化和智慧化带入实际的应用市场,也为未来的照明市场发展指明了一个新方向。

主要技术参数:

(1)通信距离远:最大传输距离2000米;

(2)抗干扰能力强:2.4GDSSS扩频技术;

(3)串口应用灵活:透明传输,最高波特率115200;

(4)发送模式灵活:广播发送或目标地址发送模式可选;

(5)节点类型灵活:中心节点、路由节点、终端节点可任意设置;

(6)组网能力强:星型网、树型网、链型网、网状网;

(7)网络容量大:16物理信道可选,65535个网络ID任意设置;

(8)最大数据包:256字节;采用ZigBee作为通讯技术的优势

1.数据传输速率低:10KB/秒~250?KB/秒,专注于低传输应用

2.功耗低:ZigBee数据传输率低,协议简单,故大大降低了成本

3.网络容量大:网络可容纳65,000个设备

4.时延短:典型搜索设备时延为30ms,休眠激活时延时15?ms,活动设备信道接入时延为15?ms

5.网络的自组织、自愈能力强,通信可靠

6.数据安全:ZigBee提供了数据完整性检查的鉴权功能,采用自行设计的加密算法,各个应用可灵活确定其安全属性

7.工作频段灵活:使用频段为2.4GHz,868Mz(欧洲)和915MHz(美国),均为免费执照的频段。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本系统将ZigBee无线技术和GPRS技术完美结合在一起,解决了通讯距离和信号干扰等诸多问题,在灯与灯之间采用ZigBee技术作为信息传播途径,在子网管理器和中央监控中心之间,用GPRS技术来传输信号。如此,子网管理器可根据地形、地面状况等实际情况灵活布点,且每台子网管理器可控制200~250盏路灯。

经济评价分析:

纽克斯道路照明智能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市场投放,应用了国际上先进的路灯照明领域自动化控制与节能管理技术,开发了城市道路照明智能控制产品。该产品以创新概念的单灯控制模式、先进的ZigBee无线组网技术、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独特的自动巡检功能确保了城市路灯控制系统高稳定,高可靠地运行。这一系统既能满足路灯自动路检,节能管理和智能控制到每盏灯的需求,还具有节日灯光控制,彩灯控制,市政工程项目应急照明,防盗及外力作用,路灯维护调试功能。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该产品以创新概念的单灯控制模式、先进的ZigBee无线组网技术、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独特的自动巡检功能确保了城市路灯控制系统高稳定,高可靠地运行

2、该系统采用自动维修导航与任务分配技术,实时测控区域内的每一盏灯,是现代城市照明的完整解决方案。系统具有自我保护和节电的功能。路灯状况由控制终端的无线传感器节点实时监控。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通过本产品在重庆永川区6000套节能改造,不仅可以比传统HID高达40%的节电率,在维护上也大大减少了工作人员的巡检工作,并能再损坏的灯具中分析具体原因,对后期的改进和经验总结都起到了事半功倍效果。

获奖、专利情况:

1.该产品2012822好荣获实用新型专利;

2.从1999开始,纽克斯开始研发配套于高压钠灯和金卤灯的数字镇流器;?产品在2011年获得加拿大能源补贴项目。

3.截止2013年年底,纽克斯共取得各类专利30余项,国际认证100余项,位于全球领先地位,长期引领着该领域技术发展。

至今,我们已定型生产的光源驱动二百余个型号,每年投放市场的新产品达二十余种,在全球安装使用的产品达数百万只,并取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该产品2012822号荣获实用新型专利.


申报单位介绍:

苏州市纽克斯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照明驱动 LED电源 电子镇流器 智能控制系统等产品的研发 生产 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苏州潘阳工业园紧邻沪宁高速和苏州绕城高速,坐拥便捷的立体交通网络、公司拥有标准厂房10000多平米,各类专业员工300余名。多年来、纽克斯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 不竭的创新能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始终领跑在行业最前沿。 纽克斯自诞生起、就致力于高效照明驱动 控制系统 及电子节能技术在照明领域内的开发应用。配备完善的研发 生产 及品质控制设施,产品品种齐全、工艺精致。应用范围覆盖公众照明、道路照明、商业照明及植物补光等众多领域。在全球市场竞争中、走出一条自主创新的国际发展之路,产品销往北美、西欧、澳大利亚、日本、南非等地区和国家为中国照明行业赢得了国际市场和世界口碑。 纽克斯坚持将严谨的态度融入到制造生产的每个环节,以专业实力打造非凡品质,公司不断提高制造工艺水平,建设世界一流的生产测试线,注重关键工序控制、全面实施RoHS管制,实现产品的高品质、规范化生产管理。于2006年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有60多个型号产品取得了CE FCC UL CSA CCC中国节能等认证。 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灵魂,纽克斯持续提升前沿产品创新和开发能力,200多项发明及新型专利填补了国内外空白,公司技术研发人员比列超过30%,研发中心经加拿大CSA认证机构认证,具备完善的认证测试能力,纽克斯在LED驱动、电子镇流器及控制系统关键领域,拥有多项自主核心技术,目前已定型生产的LED驱动电源、高压钠灯电子镇流器型号超过一百多个品种,在全球安装使用量超过一百万只,是国内最专业的照明驱动制造商。 纽克斯以探索并推动电子节能技术在公共照明领域的应用为使命,积极开发集节能镇流器、LED驱动、智能控制技术为一体的系统解决方案。着手在全球范围内各种不同户外照明环境下的道路节能照明安装,为实现城市光源节能化、亮暗智能化贡献力量。 伴随世界节能产业的发展、纽克斯将继续秉承“诚信 敬业 高效 共赢”的企业理念,携手有志于照明节能事业的合作伙伴,为建设绿色环保的人性化照明环境而努力,让绿色光源照亮世界。 纽克斯驱动世界 照亮生活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