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T-BUS商业照明控制系统——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10 作者: 来源:珠海雷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T-BUS商业照明控制系统,为珠海雷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LT-BUS商业照明控制系统

申报单位: 珠海雷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1.LT-BUS商业照明控制系统在安卓、IOS系统的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上安装App,即可通过移动设备自带的WiFi功能便能遥控LED照明产品。

2.集合WIFI信号和RF 2.4GHz信号于一体,无干扰现象。

3.支持DIM、CT、RGB、RGBW四种类型灯具,适用性广。

4.可对最大12个不同类型的区域的控制。

5.内部存储最大可容纳8个场景。

6.定时功能,可设定特定时间调出想要的场景。

7.产品兼容性强,可通过配套其它类型产品,把2.4GHz RF信号转化为DMX信号、0-10V信号、DALI信号、可控硅信号等,适用场合广。

8.可搭配中继产品,实现远距离传输问题。

支持遥控器、面板、WiFi多种方式操作控制。

主要技术参数:

WiFi-106 网关;

通信标准: 2.4GHz Wi-Fi,802.11b/g/n协议;

输入电压:12~24Vdc;

最大负载电流:4A x 4路 Max 16A;

最大负载功率:(0~48W...96W) 384W;

WiFi遥控距离:100米(对视距离);

输出控制:调光,色温,RGB,RGBW;

工作温度:-30℃~55 ℃ ;

产品尺寸:L128×W73×H45mm;

包装尺寸:L134×W82×H65mm;

重量(毛重):390克;

F12 情景遥控器;

工作电压:3Vdc(CR2032纽扣电池 );

发射频率:RF 2.4GHZ;

产品尺寸:L150×W46×H18mm;

重量(毛重):85克。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一、现市面上大多数品牌智能照明系统主要通过网关与灯具进行互联控制,雷特LT-BUS可实现有线与无线控制混合,多协议结合一体,打通照明控制的互联互通。

二、与我司的LT-BUS控制系统比较,雷特LT-BUS控制系统系统存在的优势如下:
1)市面上主要分为RGB、CT、DIM等多种信号灯具,其他品牌的有线控制系统控制数量有限。而我司的LT-BUS系统本身的控制器WIFI-106不单将WIFI信号转为PWM信号输出,还转为2.4GRF信号输出(可与我们的电源接收器配套使用)。另外,我司的电源接收器本身是集合(DIM、CT、RGB、RGBW)四种类型于一体,系统只要在2.4GRF信号范围内电源接收器可接数量无限制。
2)相对其他品牌的照明系统,雷特LT-BUS系统还可以配套自主研发的信号转换器产品使用,可将2.4GRF信号转为DMX或0-10V或可控硅信号输出,有线控制亦可兼容连接第三方的0-10V 可控硅、DMX、DALI这些照明控制设备,适应范围更广。
3)雷特LT-BUS系统不仅配套了遥控器,还配套了一系列触摸面板使用,拥有触摸功率型、旋钮调光、区间触摸控制等多种信号调光方式,无线遥控和场景模式随心设定更是为工程带来优质的智能体验。
4)在解决控制距离的问题中,雷特LT-BUS系统搭配了2.4GRF中继器,有效解决实际应用中距离的缺陷。经实地检测,若在全无线的条件下雷特LT-BUS商业照明控制系统可控制5000㎡以内的空间区域,若在无线+有线的条件下,可控制更大空间区域。轻松解决工程上场地复杂、空间广的问题。
5)除了控制调光之外,雷特LT-BUS系统具有动态效果同步功能,可自定义多种场景模式,随心设定专属的场景,使工程灯光更具可观性。

经济评价分析:

1、在项目灯光工程中,常常会面临着信号多样、控制方式复杂、灯具种类多等等问题,且如今商家对智能调光的需求越来越大,精准的调光技术、完美的灯光调控效果均灯光工程上必备的要素。

2、雷特LT-BUS商业照明控制系统为此应运而生,雷特LT-BUS商业照明控制系统集整个照明行业调光系统于一身,通过无线 RF信号把不同类型的照明控制方式转化为单一的控制方式,搭配多种信号转换器,实现WiFi转多种信号系统,满足市场上对不同场合不同灯具,不同控制类型的需求。且兼容不同厂家设备,轻松解决传统旧系统的功能少、使用复杂等难题,为工程带来智能无线传输新方式。

3、产品推出市场后,将可弥补现今市场对这类型优质产品的空缺,形成较大的反响。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我们在工程上常常会面临着信号多样、控制方式复杂、灯具种类多等等问题。雷特LT-BUS商业照明控制系统为此应运而生,雷特LT-BUS商业照明控制系统集整个照明行业调光系统于一身,通过无线 RF信号把不同类型的照明控制方式转化为单一的控制方式,搭配多种信号转换器,实现WiFi转多种信号系统。多种输出功能满足市场上对不同场合不同灯具,不同控制类型的需求,且有线控制兼容连接第三方的0-10V 可控硅、DMX、DALI这些照明控制设备,轻松解决传统旧系统的功能少、使用复杂等难题,为工程带来智能无线传输新方式。

LT-BUS商业照明控制系统功能强大:
强大的主脑
WiFi-106控制器是雷特LT-BUS商业照明控制系统的核心网关,一台WiFi-106控制器可以实现调光、调色温和色彩控制效果。可进行多区域的控制,并支持直连或者通过路由器连接两种网络连接方式。

多种调控方式
雷特LT-BUS商业照明控制系统,支持WiFi/遥控/移动设备/传感器等多种控制方式。通过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扫码安装APP,即可通过移动设备自带的WiFi功能便能遥控LED照明产品。

高兼容配套
雷特LT-BUS商业照明控制系统多种信号面板,拥有触摸功率型、旋钮调光、区间触摸控制等多种信号调光方式,无线遥控和场景模式随心设定更是为工程带来优质的智能体验。

优质传输信号,如有线般高速稳定
雷特LT-BUS商业照明控制系统集合WIFI信号和RF信号于一体,有效降低干扰现象,支持DIM、CT、RGB、RGBW等类型灯具,适用性广。

自定义场景模式
雷特LT-BUS商业照明控制系统可自定义多种场景模式,随心设定专属的场景,使工程灯光更具可观性。

定时模式
雷特LT-BUS商业照明控制系统定时功能可根据需求设定特定时间进行特定指令,并可搭配场景模式进行灯光调控。

中继功能
雷特LT-BUS商业照明控制系统可搭配中继产品,实现远距离传输问题。经实地检测,若在全无线的条件下雷特LT-BUS商业照明控制系统可控制5000㎡以内的空间区域,若在无线+有线的条件下,可控制更大空间区域。轻松解决工程上场地复杂、空间广的问题。
雷特LT-BUS商业照明控制系统使照明控制上多种信号可以互相转化,可随心搭配不同信号单品,进行不同模式的灯光调节,完美融合于各大中型工程,强大功能,让你在工程上无限延伸。轻松控制如博物馆、酒店、娱乐场所、餐厅等多大型场所,把建筑内所有灯具控制于一体,通过一个主控制器来实现在不同区域控制不同类型的灯具,从而使管理更方便与灯光品质更高。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新研发产品

获奖、专利情况:

*发明专利名称:一种LED照明无线同步系统 专利号:201210459512.5

*发明专利名称:一种LED控制器无线分区系统 专利号:201210459536.0

申报单位介绍:

雷特科技(股票代码:832110)是LED照明控制器的领先者, 智能调光电源技术的推动者。自2001年起,雷特开始致力于LED智能控制技术的研究与创新,是中国首家LED照明控制器的制造商,为全球最早之一。

十五年的技术沉淀积累,雷特在智能照明领域不断突破创新,创造发明了上百项的LED智能控制新技术,让我们的照明灯光更智能、节能、舒适、健康!雷特的创新产品被应用到世界各地,为著名的地标建筑、主题乐园、星级酒店、办公大楼、高级商场等上万个中大型照明工程提供了大量产品与解决方案。

客户至上的理念与专业的技术使我们赢得全球众多客户的信赖与支持。在瞬息万变的照明行业,雷特将坚持不懈地技术创新,致力提供一流产品和最佳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