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ACME的LED灯光点亮韩国巨星韩庚炫舞鹏城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1-25 作者: 来源:ACM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韩庚深圳演唱会舞台设计主要是使用ACME LED-MTX25 搭建成舞台背景,在韩庚演出时,背景配合现场歌声,幻变出各种动感的造型,其完美的亮度与同步速度,让现场的节奏感更强。

  ACME 品牌的舞台灯具已经成为韩国巨星韩庚2012 世界巡回演唱会主要灯光供应商,在整个深圳体育馆里面的演艺发挥到超过100 万观众观看。其中深圳演唱会成功使用了174 个LED-MTX25 照亮这个舞台。

  这174 个LED-MTX25 炫亮这个舞台,让成千上万的歌迷清楚地看到以及充分完整体验着名,感受韩国音乐团体Super Junior 这位前队长的精彩演出。

  韩庚新碟《在黑暗中的希望》在北京与上海的巡回演出中获得的巨大成功与韩庚团队在运用ACME 灯具时获得一些新的舞美灵感,这些都会在深圳演唱会中爆发,霎时将会运用更多的ACME 灯具渲染出梦幻般的舞美效果,让灯光溶于韩庚梦幻般的声音中,为歌声赋予光线的动感!

  舞台设计主要是使用ACME LED-MTX25 搭建成舞台背景,在韩庚演出时,背景配合现场歌声,幻变出各种动感的造型,其完美的亮度与同步速度,让现场的节奏感更强。

  这个舞台的设计LED 显示屏放于舞台的后部,并且装上垂直的梯子接近地面。这个装置提供了力量和动态的冲击,同时大量运用图案旋转和在雾中的温和染色效果创造出各种各样的形象。LED-MTX25的主要功能是突出音乐的关键的动力。

  灯光设计师报告中的LED-MTX25 在巡演中表现出稳定和可靠的功能。“他们始终如一地在每场巡演中完美演出,这个巡回为这座城市赢得了一个成功的结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