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12瓦=100瓦:英大学生开发出最高效的LED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1-15 作者: 来源:网络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多伦多大学的三个校友联合一起,向人们提供了一个既能提高LED灯亮度,还能有效控制LED灯发热量的可行性解决方案。

  虽然一般的LED灯拥有节能、长寿的特点,但是其亮度还远远达不到100瓦白炽灯散发出来的亮度,并且随着亮度的增加,LED灯发热折寿的问题也会出现。不过,近日,多伦多大学的三个校友联合一起,向人们提供了一个既能提高LED灯亮度,还能有效控制LED灯发热量的可行性解决方案。

  该方案其实是一个经过特殊设计的电灯,名为NanoLight ,造型类似经典的100W灯泡,其表面上覆盖有一层导电电路板,并且均匀地分布了一定数量的LED灯,从而可以大范围地提供照明和增加亮度。

  虽然之前有公司已经研制成功了媲美60瓦白炽灯亮度的LED灯,但是想要制作出更高亮度的LED灯就显得比较困难,因为高亮度LED灯的发热成本已经高于它的使用寿命成本。

  而NanoLight不仅很好的解决了发热的问题,而且功率也非常低。通常它仅需要12瓦的电力就已经能提供相当于100瓦白炽灯1600流明的亮度了,主要归功还是因为其特殊的分布式外观设计。

  然而,三位设计者Gimmy Chu , Tom Rodinger和Christian Yan目前表示,他们制作该立体电路板而采用的焊接工艺目前还未完全成熟,因此,他们已经开始在国外集资平台上推出三种型号的Nanolight ,包括12W (相当 100W 白炽灯)、 10W (相当75W白炽灯)、 12W ( 1800 流明),每个售价在50美元左右。从而筹集出资金帮助他们改善工艺,为 NanoLight 的市场化做准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