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东芝照明将上市等同30瓦环形荧光灯的LED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2-18 作者: 来源:日经技术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从事照明器具及配电设备业务的东芝照明技术公司将于2012年12月25日上市LED照明品牌“E-CORE”新产品,其尺寸和亮度与家用普通30瓦环形荧光灯基本相同。

  从事照明器具及配电设备业务的东芝照明技术公司将于2012年12月25日上市LED照明品牌“E-CORE”新产品,其尺寸和亮度与家用普通30瓦环形荧光灯基本相同。该产品需要在专用器具上使用,东芝照明技术还将同时上市配套器具,以推动从环形荧光灯更换为LED灯。

  即将开始销售的LED灯是采用薄型结构GX53灯口的扁平形LED单元系列中的“1700系列”。扁平形LED单元系列是东芝照明技术利用独有的散热技术及电源小型化技术实现的薄型紧凑化LED单元。1700系列在维持薄型尺寸的同时,能够用于替代30瓦环形荧光灯。

  新产品环形配置LED,利用透镜灯罩控制配光,从而实现了与环形荧光灯同样的发光方式。与专用器具配套使用,可将安装在天花板上的小型吸顶灯更换为LED。备有昼白色及灯泡色两种颜色。东芝照明技术生产的30瓦环形荧光灯的亮度为1600流明(Lm),而新产品分别为1700流明及1530流明。

  功耗方面,使用30瓦环形荧光灯的照明器具为32瓦,而新产品为21.3瓦,比前者削减33%左右。寿命为4万个小时,大约延长为原先的6倍。昼白色和灯泡色产品价格均为1.26万日元。东芝照明技术力争每年销售12万盏。专用器具方面,将与LED灯同时推出用于室内的小型吸顶器具,价格为6300日元,2013年1月15日将再推出2款新产品。3款产品力争每年销售4万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