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科锐推出186 lm/W的单颗芯片LED器件XLamp XM-L2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2-12 作者: 来源:科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型XLamp? XM-L2 LED在350 mA和 25°C条件下光效高达186 lm/W。相较于上一代XLamp? XM-L产品,实现倍增价值(lm/$)和20%的更高光效,有助于灯具制造商使用更少数量的LED器件即可得到更佳的照明系统和更低的成本。

  2012年12月12日,中国上海讯 —科锐公司(Nasdaq: CREE)推出商业化XLamp® XM-L2 LED,再一次树立LED业界性能的里程碑。新型XLamp® XM-L2 LED在350 mA和 25 °C条件下光效高达186 lm/W,实现了三年前实验室光效才能够取得的性能水平。基于科锐革新性的SC³技术™新一代平台,新型XLamp® XM-L2 LED较上一代XLamp® XM-L产品,实现了倍增价值(lm/$)和20%的更高光效,从而帮助灯具制造商使用更少数量的LED器件即可得到更佳的照明系统和更低的成本。

  新型XLamp® XM-L2 LED针对超高流明应用优化设计,包括室内照明、高棚灯及室外照明等。高性能XLamp® XM-L2 LED与前一代XLamp® XM-L LED 设计兼容,采用同样的XM系列封装尺寸(5 mm x 5 mm),使得客户能够轻松地将XLamp® XM-L2 LED整合到现有的XM LED设计中,可缩短灯具设计周期并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XM-L2

  Musco Sports Lighting公司销售与市场副总裁Jeff Rogers表示:“我们高兴地看到科锐推出XLamp® XM-L2 LED,提高了XM系列的性能。XLamp® XM-L2可以帮助我们提高现有XLamp® XM -L设计的性能,而且不用改变光学设计或驱动。”

  XLamp® XM-L2 LED实现了高光效与高驱动电流的有效结合,在3A、25°C的条件下,实现1198 lm极高光输出(此时光效可达116 lm/W)。XLamp® XM-L2 LED是基于科锐SC³技术平台的第8种产品。创新性的技术平台采用科锐先进的碳化硅(SiC)技术,在LED芯片结构及荧光转换上表现出卓越的特性,并采用与之匹配的最新封装技术,从而为业界提供最先进的 LED 器件。

  Sternberg Lighting公司工程部总监Steve Walczak表示:“每颗XLamp® XM-L2 LED都可以有效地提供数百流明的光输出,帮助我们在设计中显著地减少了LED器件的使用量。更少的LED器件数量,使得我们可以简化设计和生产,从而最终为我们的终端客户降低系统成本,而无需牺牲光输出和光品质。”

  在 85°C条件下,XLamp® XM-L2 LED可提供2700K-6200K色温选择,最小显色指数80、85和90可选。同时,由于XLamp® XM-L2 LED 是XLamp® XM-L LED 的后续升级产品,进行美国能源之星(ENERGY STAR®)认证申请时仅需3000小时的XLamp® XM-L2 LED LM-80 数据,而非通常6000小时的测试。XLamp® XM-L2 LED也已通过 UL 认证并被评定为4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