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科锐新款CMT大电流系列COB,带来45%流明密度提升和更高可靠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5-10 作者: 来源:CREE科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科锐(NASDAQ: CREE)宣布推出XLamp CMT LED,基于最新金属基板COB 技术,采用了通用的COB外观尺寸,丰富了现有大电流(High Current)产品系列。

  科锐(NASDAQ: CREE)宣布推出XLamp CMT LED,基于最新金属基板COB 技术,采用了通用的COB外观尺寸,丰富了现有大电流(High Current)产品系列。

  科锐大电流COB采用创新型金属基板技术,不仅可以带来最高45%流明密度提升和最高17%光效提升,还可以实现更高的可靠性。新款XLamp CMT LED目前可以提供超过6,000小时LM-80数据,帮助照明生产商快速实现包括轨道灯、筒灯、户外照明等在内的设计升级,满足DLC和能源之星认证申请的要求。

  Ledra Brands公司技术经理Shawn Keeney表示:“通过采用科锐CMT大电流系列COB,可以带来更高的性能和更为简易的集成,帮助我们在灯具设计中实现全面的方案组合。借助科锐COB的高性能和高可靠性,我们在固态照明设计领域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科锐此次发布的CMT和先前发布的CMA大电流系列LED,采用了科锐新型金属基板COB技术,其外观尺寸与市面上绝大多数商业化量产的支架holders与透镜optics相配套。科锐大电流LED阵列(CMA与CMT),以及科锐业界领先的标准密度和高密度级LED阵列(CXA与CXB),构成了目前业界最为丰富的COB产品组合。COB直接安装在散热器之上,而不需要另外的线路板,帮助简化了灯具制造流程并降低系统成本。

  科锐LED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Dave Emerson表示:“科锐在开发包括IES LM-80和TM-21等在内的可靠性和寿命标准方面,一直处于引领地位。科锐严格执行并全力维护这类标准和测试方法。近期业界有报出个别企业伪造寿命数据,我们的客户对于包括最新大电流系列COB在内的科锐LED产品则保持了充分的信任。科锐LED产品经过严苛的测试,确保它们能够始终提供可靠的长期性能。”

  科锐CMT大电流系列COB包括了10款新产品,涵盖了3种发光面LES尺寸(9.8 mm, 14.5 mm 和 22 mm),满足不同应用的需求。科锐CMT大电流系列COB采用EasyWhite 色温分档,相关色温CCT范围2,700 K - 6,500 K,提供显色指数CRI 70、80、90标准选项,并提供高色保真度(CRI 98)和特殊色点的卓越光品质Premium Color选项。

  CMT现已可提供样品申请,并可按标准交货时间进行量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