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科锐推出新型eTone LED 功效高达155流明每瓦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9-28 作者: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悉,全球LED外延、芯片、封装、LED照明解决方案科锐(Cree)日前宣布推出了新款XLamp eTone LED。

  据悉,全球LED外延、芯片、封装、LED照明解决方案科锐(Cree)日前宣布推出了新款XLamp eTone LED。  

科锐推出新型eTone LED 功效高达155流明每瓦

  科锐表示,这款XLamp eTone LED是板上芯片(COB)LED,显色指数(CRI)为90,具有高达155流明/瓦(LPW)的功效,这种高功效相当于当今标准CRI 80的LED产品的功效。与具有相同颜色和尺寸的同类COB LED相比,这是业内实现的最高功效。这款LED非常适合需要高质量照明的应用,包括零售、博物馆、高端商业以及医疗业等。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许多照明应用而言,典型的光质量最低标准CRI为80。然而,较低的CRI会扭曲照明色彩并且在美学上也不那么令人愉悦,而90或更高CRI则代表着更高的保真度或准确度,照明质量也更佳。

  到目前为止,CRI参数为90的LED主要用于颜色质量至关重要的环境,包括零售和博物馆照明等。虽然CRI参数为90的LED已经上市多年,但直到现在,与CRI参数为70或80 CRI的低光质相比,这种光质量会造成光输出和功效的损失。科锐表示,其新推出的eTone LED克服了这一缺陷,与现有CRI参数为90的LED产品相比,其LED效率提升了17%,同时对颜色质量毫无影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