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科锐推出业界首款超高密度XD16,流明密度突破280 lm/mm2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2-28 作者: 来源:CREE科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科锐(NASDAQ: CREE)正式宣布业界首款超高密度(Extreme Density)XLamp XD16 LED实现商业化量产。

  科锐(NASDAQ: CREE)正式宣布业界首款超高密度(Extreme Density)XLamp XD16 LED实现商业化量产。

  XD16流明密度最高可以达到科锐前代大功率LED流明密度的5.5倍。基于科锐开创性的NX技术平台,XD16兼顾了突破性流明密度、低光学损失、优异散热管理和系统制造简易性等特点,能够为包括道路照明、工业照明、手电筒等在内的多种应用带来创新型新设计。

  Black Diamond Equipment公司资深技术总监Joe Skrivan表示:“科锐新款XD16在非常小的封装体内提供了惊人的高光输出。XD16突破性的流明输出和峰值强度(peak intensity)将为Black Diamond户外登山头灯产品带来重要改变。比之现有的产品设计,采用XD16可以帮助我们实现更好的光束控制设计,减小头灯整体尺寸,并减轻头灯重量。”

  XD16流明密度可达到284 lm/mm2,这是目前商业化量产最高流明密度等级的照明级LED。同时,陶瓷基XD16很好地解决了散热设计、光学设计、可靠性、灯具制造复杂度等采用其他同行LED器件所经常面临的问题,具有更好的竞争力。举例而言,当LED器件紧密排布在线路板上的时候,采用XD16比采用其它竞争技术,在系统层面的光学损失能够减少3倍。这一显著提升,能够极大减少照明产品流明损失并提高光效。

  科锐LED事业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Dave Emerson表示:“科锐新型超高密度LED的推出,表明真正的LED创新能够帮助客户提升系统性能,而不需要在各种技术指标之间权衡妥协。XD16提供了优异的流明密度,且没有采用其它LED技术所伴随的设计和制造挑战。现在,照明生产商可以在他们现有的产品尺寸内,轻松实现卓越的高光输出和高光效。”

  XLamp XD16 LED现可提供85°C条件下表征和分档,ANSI White、EasyWhite 3步 / 5步麦克亚当椭圆色容差可选,色温2,700 K – 6,500 K可选,显色指数CRI 70、80、90可选。XD16现已可提供样品申请,并可按标准交货时间进行量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