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光绘画:用LED灯制作3D画面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1-2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霍尔用各种LED灯在不同的轴线上绕圈,对它们进行长时间曝光拍摄,将这些痕迹转化为复杂的三维物体。霍尔不会透露他的技术,但他说,这些LED灯是现成的,但他制作了一个模拟装置来帮助他旋转LED灯。

  安德鲁·霍尔(Andrew Hall)喜欢圈状图案,他说,“orbs系列”作品的灵感主要来自于被电子环绕的原子。

  “我对原子轨道很感兴趣。”他说。

  霍尔用各种LED灯在不同的轴线上绕圈,对它们进行长时间曝光拍摄,将这些痕迹转化为复杂的三维物体。霍尔不会透露他的技术,但他说,这些LED灯是现成的,但他制作了一个模拟装置来帮助他旋转LED灯。这个装置是手动的,很小巧,可以放在办公桌上。

  霍尔说,Orbs的创作方式跟传统的摄影形式略有不同。在拍摄传统照片时,光线是从有质量的东西上反射回来的,但在霍尔的光绘中—— 在一个完全黑暗的房间 ——没有东西跟光线相互作用,所以幻境必须由光线自身来提供。

  他说:“我喜欢‘无中生有’,这有点像是变魔术。”

  下一步,霍尔打算把人体的节奏和图案融入他的这些圈状图像中。霍尔说,从最基本的角度而言,人体的运动是由一定的轴线控制的,跟他使用的那个模拟装置很相似。

  “每当你活动手部时,你是在围绕你身体的轴线活动,这是一种铰链机制,”他说:“从机械角度来看,手部的活动是可以预测的。”

  在拍摄“Carpathian”和“Clibanarius”等照片时(请看图片),霍尔说,他手持LED灯,用手和身体画圈,然后再把这样拍摄出的东西,跟用机器绕圈时拍摄的东西融合到一起。

  “我喜欢这些照片,因为它不仅具有可以控制的形状,也带有人类活动的随机性,”他说,“人这种机械更难控制得多。”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