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6款低成本LED球泡灯内部结构解密》下节预告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1-0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世纪LED网评测室推出《6款低成本LED球泡灯内部结构解密(上)》之后,引起了业界极大的关注,同时也引起了各方争议,作为LED人士,您怎么看?下一节《6款低成本LED球泡灯内部结构解密》精彩继续!

  新世纪LED网评测室推出《6款低成本LED球泡灯内部结构解密(上)》之后,引起了业界极大的关注,同时也引起了各方争议,作为LED人士,您怎么看?下一节《6款低成本LED球泡灯内部结构解密》精彩继续,并于11月16日在新世纪LED网评测频道独家首发!

  6款低成本LED球泡灯内部结构解密(上)

  6.3元(1美金)银雨3W LED球泡灯是神马还是浮云?6款3 W LED球泡灯的实测数据及散热效果如何?根据以上内容,您是否已经猜出每一款的价格?新世纪LED网评测室下一节将继续报道各款价格及首席评测师的独家点评!并公布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的6款产品光电参数!敬请关注!

  【相关阅读】

  一中国500强企业LED球泡灯内部拆解

  台湾两大名企LED球泡灯揭秘

  拆解:深入剖析LG 10美元LED灯泡

  更多评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