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一中国500强企业LED球泡灯内部拆解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0-1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其他产业的龙头老大在原来的领域里炙手可热,但跳入LED这片“红海”之后,仍然游刃有余还是踉跄前行?台湾艺人吴宗宪从娱乐圈跨界到LED产业,一直备受关注,但近日爆出吴宗宪团购网售LED灯遭吐槽,称其“没质感”。近日又有网友对一中国企业500强知名电气公司的5W LED球泡灯进行拆解测试,如下为网友拆解测试详情。

  小家电龙头企业德豪润达于2010年以8亿元转战LED;水泥行业的中材集团也于2011年1月收购扬州中科半导体有限公司,正式切入LED行业;电气公司德力西于2011年以7亿元入主ST甘化转型LED产业;汽车行业比亚迪的LED业务“沉寂”一年后于今年重启。纵观LED市场,其他产业的龙头老大跨入LED的例子,不胜枚举。他们在原来的领域里炙手可热,但跳入LED这片“红海”之后,仍然游刃有余还是踉跄前行?

  台湾艺人吴宗宪从娱乐圈跨界到LED产业,一直备受关注,但近日爆出吴宗宪团购网售LED灯遭吐槽,称其:“造型太阳春,像小学美劳作品”、“最贵的劳作”、“没质感”。近日又有网友对一中国企业500强知名电气公司的5W LED球泡灯进行拆解测试,如下为网友拆解测试详情。

  据网友介绍,该企业的这款LED球泡灯由26颗3020组成,A60 灯头,总功率接近5W,测试值为4.97瓦,光通量400流明,价格为45元一只。

该企业5W LED球泡灯包装外观

球泡灯由26颗3020组成

下一页:内部拆解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