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史福特明珠玉兰5W LED球泡灯大拆解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9-22 作者:shaonian 来源:新世纪LED论坛(BBS.ledth.com)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拿到一款江苏史福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明珠玉兰系列的灯具进行拆解,主要是想看下史福特玉兰系列产品的内部情况,以便让业内工程师朋友了解。

  近日,拿到一款江苏史福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明珠玉兰系列的灯具进行拆解,主要是想看下史福特玉兰系列产品的内部情况,以便让业内工程师朋友了解。

  一、 拆解产品信息:

  生产厂家:江苏史福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型号: SFT-G45-C-4A-E14

  史福特SFT-G45-C-4A-E14(图片来自网络)

  拆解工具:

  拆解工具:多功能钳

  具体参数信息

  产品参数:数据来源于史福特官网

  配光曲线:数据来源于史福特官网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