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一中国500强企业LED球泡灯内部拆解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0-1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其他产业的龙头老大在原来的领域里炙手可热,但跳入LED这片“红海”之后,仍然游刃有余还是踉跄前行?台湾艺人吴宗宪从娱乐圈跨界到LED产业,一直备受关注,但近日爆出吴宗宪团购网售LED灯遭吐槽,称其“没质感”。近日又有网友对一中国企业500强知名电气公司的5W LED球泡灯进行拆解测试,如下为网友拆解测试详情。

  【小结】这里只是该企业其中一款产品的拆解测试,只能窥其一二,不能代表它的其他产品,也更不能代表其他跨界企业的产品。但不得不令人深思:这是行业竞争激烈、价格战的压力使然,还是企业谋求“速成法”,以尽早在新的领域里功成名就?抑或是企业代工惹的祸?我们却不得而知。

  在全球经济低迷不振,原有业务增长疲乏之时,或许大多企业都将焦点转向了新兴节能产业,尤其是“前途光明”的LED产业。但毕竟LED产业有它的特殊性,如果仍然局限在旧有模式下,往往会成为其转型的桎梏。而以往的成功能不能复制到LED这里来,还未可知,但忽略品质却是一个不该取的“短路”。

  【网友声音】:

  Guibinzai:行业无标准,大家都是浑水摸鱼咯···

  Sunwind:外壳用普通塑胶肯定导热不行,所以内部温度才这么高,阻容电路在高温下很快就会挂掉的。现在好一些的LED灯都不会用这种电路。

  Dengzhihua:5/27单颗还不到0.2W,内部温度有九十度,如果是大家,会怎样做这个灯的结构呢?这个我更感兴趣。

  姜太公钓鱼53:真要叫灯具10年不坏,工厂就要倒闭了。商人不会追求长寿命,只有技术人员一厢情愿总想研究个永垂不朽的玩意出来。

  Tanyzhang:刚进入这个行业,对它来说应该还是陌生的。

  zql19850927:过于强调低价格,这样做出来也行?纯粹在扯淡,热都散不出来,加上阻容降压,这寿命有什么保障,和中山货有何区别?

  Guoxincoler:难道说导热塑料散热不行?还是用了一般的或者价格低的塑料?阻容降压电源,这确实省成本啊,这电源价格就是那两cbb电容了。还不到1块钱。一个电解1毛钱,二极管2毛钱,cbb算4毛钱,压敏1毛钱。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