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Cree推出提供商业能源之星评级的LED筒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7-2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CR6-800L新筒灯12W、800流明,可取代90W白炽灯。新推出的CR4的-575L筒灯9.5W、575流明,所有产品提供显色指数大于90,功率因数大于0.9。

  针对住宅和商业的SSL应用,Cree增添了高流明版本的CR系列LED筒灯,CR系列筒灯以前一直是专注于住宅市场,新推出的筒灯提供商业能源之星评级,也广泛适用于商业应用。

  Cree CR6-800L筒灯

  CR6-800L新筒灯12W、800流明,可取代90W白炽灯。新推出的CR4的-575L筒灯9.5W、575流明,所有产品提供显色指数大于90,功率因数大于0.9。其价格和性能更符合住宅和商业空间的需求。预计CR6-800L售价在60美元左右,CR4的-575L预计寿命50000小时,5年保修。

  CR4 CREE-575L筒灯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