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科锐推出XLamp XQ-A LED,可提供更低系统成本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1-2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科锐(NASDAQ: CREE)宣布推出XLamp XQ-A LED产品组合,扩展业界领先的照明级XQ系列LED。紧凑型、陶瓷基XLamp XQ-A LED,其LED设计与业经验证、高可靠性的XLamp XQ-E LED类似,可帮助照明生产商快速且经济有效地扩展照明产品组合。

  科锐(NASDAQ: CREE)宣布推出XLamp XQ-A LED产品组合,扩展业界领先的照明级XQ系列LED。紧凑型、陶瓷基XLamp XQ-A LED,其LED设计与业经验证、高可靠性的XLamp XQ-E LED类似,可帮助照明生产商快速且经济有效地扩展照明产品组合。XLamp XQ-A LED色彩选择丰富、光学对称,为采用白光LED和彩色LED的照明设计提供更小尺寸的LED器件。

  Smart Vision Lights联合创始人兼主管设计工程师Matt Pinter表示:“科锐XLamp XQ-A LED的推出为我们提供更多的选择,它采用了我们所熟知和喜好的紧凑型XQ封装,并能提升我们照明产品的性能。XQ-A尺寸紧凑,可以帮助我们在新型透镜技术下安置两颗、三颗、甚至四颗LED器件,而之前我们只能安置一颗LED器件,这能为我们的工业应用产品带来更多的光。同时由于XQ-A 采用陶瓷基板,从而保障工作寿命不打折扣。这都与中功率彩色LED有所不同。”

  科锐陶瓷基XLamp XQ-A LED提供照明级可靠性、品质、长效性能,可以与科锐其它陶瓷基大功率LED相媲美,比如高性能的XP和XT器件。这一新款LED采用业经验证的XQ平台,封装尺寸仅为1.6 mm * 1.6 mm,提供优异的光学对称、在所有颜色选项的一致性,可帮助照明生产商改进色彩混合、简化生产流程。

  科锐副总裁兼LED事业部总经理 Dave Emerson表示:“在科锐,我们不断开发出创新型产品,帮助我们的客户在市场中实现产品差异化。陶瓷基XLamp XQ-A LED产品组合,可帮助设计者实现高品质方案,寿命和性价比不打折扣。”

  科锐XLamp XQ-A LED最高可实现89 lm,并提供85°C温度下性能表征。XLamp XQ-A白光LED色温2,700 K至6,200 K可选,显色指数CRI 70、80、90可选。XLamp XQ-A彩色LED包括红光、红橙光、荧光转换型琥珀色(PC Amber)、绿光、蓝光、品蓝光(Royal Blu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