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科锐推出CLQ6A,开启建筑照明设计更多可能性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8-01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科锐(NASDAQ:CREE)宣布推出CLQ6A RGBW(红/绿/蓝/白)LED,扩展其领先的建筑应用照明级LED系列。

  科锐(NASDAQ:CREE)宣布推出CLQ6A RGBW(红/绿/蓝/白)LED,扩展其领先的建筑应用照明级LED系列。  

  CLQ6A是同类产品中第一款可单独控制的1W RGBW LED,可提供先前不能实现的新设计。四合一CLQ6A LED提供了一个单点光源,能够实现优异的光学控制、高效的色彩混合和简化的设计,帮助照明生产商提供美轮美奂且差异化的建筑照明方案。

  大峡谷LED照明系统有限公司研发部总监李永涛表示:“建筑照明是最具挑战性的应用之一,原因是其安装的规模、可视性和复杂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品牌信赖选用科锐LED。科锐LED提供了卓越的光通量输出,丰富的色彩选择和优异的色彩一致性,完美地用于建筑照明。科锐LED的高可靠性使我们的产品哪怕在恶劣的户外条件下仍然能有出众的表现。”

  CLQ6A采用5mmx5.2mm封装,在100mA电流条件下,提供8.2lm蓝光、30lm绿光、14lm红光、25lm白光。这比之未经优化设计而用于建筑照明的同类四合一LED,亮度提高了7倍。科锐还提供PCAmber产品选项,扩展其CLX6F系列,采用3.4mmx3.5mm封装,在105mA电流条件下,提供23lm光输出。这些新款LED提供了独特的设计选项,并扩展了科锐现有建筑照明应用的LED产品组合,其中包括大功率XLamp XQ-A,XQ-E,XP-E2和XM-L彩色LED。

  科锐LED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Dave Emerson表示:“科锐不断开发新的优化应用LED,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满足其设计要求的最佳选择。以往照明生产商只有高低功率LED可供色彩选择。现在凭借新的CLQ6A和CLX6FLED,我们正在扩展行业更佳的建筑照明应用LED产品组合,以科锐出众的光输出和创新可靠性,填补市场与客户需求之间的性能差距。”

  CLQ6A和CLX6F LED的产品样品现已提供标准交货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