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业界体积最小150和200瓦LED电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6-2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Excelsys科技公司,高效率电源设计的领导者,发布了其市场领先的Xled系列LED电源最新最新模版。该LDB 150 LED和LDB 200电源分别提供了150 瓦和200 瓦恒流/恒压功率,而且带有UL8750和CE表示的额定IP67、外形小、铝外壳的尺寸仅为 198 x 63 x 35 mm,号称业界最小。

  Excelsys科技公司,高效率电源设计的领导者,发布了其市场领先的Xled系列LED电源最新最新模版。该LDB 150 LED和LDB 200电源分别提供了150 瓦和200 瓦恒流/恒压功率,而且带有UL8750和CE表示的额定IP67、外形小、铝外壳的尺寸仅为 198 x 63 x 35 mm,号称业界最小。

  该LDB150和LDB 200系列的特色是具有2个模版,提供24V或48V额定输出电压。该单元提供恒压操作可实现满载能力,而横流操作低至其额定输出电压的50%。具有效率高达92.5%的主动功率因素校正的扩展的通用从90至305VAC AC输出范围,使得该模组成为绿色照明应用的理想选择。

  另外的特色包括-30至+70°C工作温度、内置过流保护、过压保护、过温保护和短路保护、线性和负载调节,1,000,000小时每Telecordia SR-33的MTBF,并且每个模版寿命保证为5年。定制输出电压和输出电流 设定点适用于OEM应用。

  该新款LED电源LDB200系列的典型因公包括户外招牌、街道与公路照明、高矿灯、平板与宽频街道广告显示屏、零售店灯条和通用工业装饰照明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