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阳杰科技推出号称全世界最亮的LED面光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3-01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阳杰科技推出号称业界最顶尖技术之全球最亮LED面光源照明1200W, 600W, 300W,此产品设计简约,可搭配调光系统节能更多, 铝合金外壳及阳极表面处理,展现世界级一流水平及质量。

  【新世纪LED网讯】近日,阳杰科技续推出业界最顶尖技术之全球最亮LED面光源照明1200W, 600W, 300W, 本产品内崁并联多组Loop Heat Pipe(回路热管)模块,成功解决有限空间高瓦数LED的散热问题,在60x60公分灯具尺寸限制下达到300W的功率,使LED照明散热科技更上一层楼,开创更高格局.

  光,机,电,热四个技术构面中最关键技术的散热能力决定LED高瓦数灯具之寿命. 回路热管原为使用于太空卫星电子组件远距离散热技术, 阳杰科技与俄罗斯发明学者及台湾大学新能源中心合作, 成功量产回路热管并进行多项专利全球布局。

  此产品设计简约,可搭配调光系统节能更多, 铝合金外壳及阳极表面处理,展现世界级一流水平及质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