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硕恩科技推出MR16 LED灯石墨散热器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1-16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硕恩科技宣布推出二款MR16 LED灯石墨散热器产品V304及V402,该石墨散热器采用硕恩研发的多孔性石墨专利制程,具有高导热系数将热源迅速带出,同时以多孔性石墨的高孔隙率增加热交换的面积将热散逸,在相似造型的散热器产品中,多孔性石墨为散热能力最佳的材料,系高功率LED灯的最佳解决方案。

  [新世纪LED网讯]硕恩科技宣布推出二款MR16 LED灯石墨散热器产品V304及V402,该石墨散热器采用硕恩研发的多孔性石墨专利制程,具有高导热系数将热源迅速带出,同时以多孔性石墨的高孔隙率增加热交换的面积将热散逸,在相似造型的散热器产品中,多孔性石墨为散热能力最佳的材料,系高功率LED灯的最佳解决方案。

  MR16 V304产品为32鳍片造型的散热器,适用于高阶的高功率MR16 LED灯泡的灯杯,散热能力约6W,与市售的连续冲压铝制程所生产的散热器产品功能类似,比一般铝挤型及铝压铸制程所生产的铝散热器散热功能高出许多,系MR16 LED灯散热器中散热能力最高等级的产品之一。MR16 V402产品则为无鳍片造型的散热器,散热能力约5W,比一般的铝挤型制程散热器功能略佳,具有成本有竞争优势,适用于中阶的MR16产品。

  MR16石墨散热器依不同的LED设计而有不同的机构需求,其中 V402适用于3个高功率 LED Chip设计(5W),而V304适用于4个 (或3个)高功率 LED Chip设计(6W)。其他的 MR16灯泡零件,硕恩提供前盖及后盖的塑胶公模产品,LENS则采用市售的公模,灯泡制造商只要设计MCPCB及 LED Driver即可推出高品质的MR16产品。另外,为增加产品的美观及卖点,硕恩提供不同颜色的石墨散热器供客户选择,包括银色、黑色、红色、黄色、蓝色、绿色、紫色、橙色等。

  除了适用于MR16产品的石墨散热器外,硕恩科技亦积极开发其他LED室内灯泡所需的散热器,包括7W LED MR16散热器、A19造型LED球泡灯、LED蜡烛灯及LED PAR灯等。其中取代目前50W MR16 卤素灯泡所需的7W MR16 LED灯 (500lm)所需石墨散热器,该公司预计2011年12月初可以开始送样供客户测试。

  硕恩科技设立于2010年,系专业的石墨散热器研发及制造公司,目前已经完成多项多孔性石墨制程及产品的研发及专利申请,主要的应用领域包括LED散热灯杯及Chipset散热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