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实现业界最好散热性能的纳米孔硅衬底LED阵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6-27 作者: 来源:LEDs科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Daewon Innost公司近日发布了一款Glaxum (TM)LED阵列系列,该产品是采用其自主专利纳米孔硅衬底(Nano-Pore Silicon Substrate ,NPSS)的COB模组。据称,Daewon Innost公司开发的Glaxum阵列为业界提供了最好的散热性能,而且采用了一些最高光效和可商业化的1瓦LED芯片做成的。

  Daewon Innost公司近日发布了一款Glaxum (TM)LED阵列系列,该产品是采用其自主专利纳米孔硅衬底(Nano-Pore Silicon Substrate ,NPSS)的COB模组。据称,Daewon Innost公司开发的Glaxum阵列为业界提供了最好的散热性能,而且采用了一些最高光效和可商业化的1瓦LED芯片做成的。Glaxum技术实现了业界最好的热阻——仅为0.41℃/瓦——而且,与之前顶级性能的COB模组相比,在运作时温度低了12℃以上,Glaxum产品显著地延长了LED阵列的寿命。

  Daewon Innost公司的Glaxum(TM) LED阵列,COB模组

  Daewon Innost公司的Glaxum(TM)模组在0.41°C/瓦时的热量图

  Daewon Innost公司20瓦的GLAXUM LED模组尺寸

  Daewon Innost的20瓦暖白GLAXUM MCL-GL-WC-020 LED 模组

  NPSS是通过将半导体涂敷印刷在硅晶片上,用松脂将GaN LED芯片很好地连接起来,松脂体积仅为50微米,而当下的金属基印刷电路板(MCPCB)体积超过300微米。与MCPCB相比,NPSS具有不少优势,包括超强的热性能、较高大集成度,以及可喜的尺寸(随着功率的提升可降低系统成本)。

  该Glaxum NPSS模组模版的适用范围3.5至100瓦。具有最低热阻的模版为Glaxum-MCL-GL-WC-020-002 (暖白)和Glaxum-MCL-GL-CC-020-002 (冷白)。Glaxum模组的测试电压和电流值分别为16.6 V, 1.2 A。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