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工矿灯驱动电源评测:专业与时尚会怎样结合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10 作者:金龙、丘水林 来源:阿拉丁评测室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大功率驱动市场悄然发生变化,智能照明作为未来最为火热的行业发展趋势之一,正慢慢渗透到行业的各个领域。专业的工矿灯融入时尚的调光元素,会不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本期电源评测,阿拉丁评测室选取了一款针对工矿灯应用的大功率可调光驱动电源来进行测评。

  虽然近两年来LED驱动电源领域受整个LED行业变动的影响而起起伏伏,甚至部分电源企业被迫卷入行业的价格战行列,已有不少企业受此影响而出现危机甚至倒闭。

  作为电源领域最高技术代表的大功率驱动市场,则保持着相对平稳的发展,一方面是大功率驱动入门门槛较高,另一方面则是大功率驱动技术一直掌握在为数不多的品牌企业手中, 这些企业也更加注重品牌的发展。

  随着行业发展,大功率驱动市场也在悄然发生变化。智能照明作为未来最为火热的行业发展趋势之一,正慢慢渗透到行业的各个领域。专业的工矿灯融入时尚的调光元素,会不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本期电源评测,阿拉丁评测室选取了业内知名电源企业英飞特电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的一款专为工矿灯应用研制开发的240W可调光驱动电源。

  本期评测由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担任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样品参数进行检测。

  产品信息

  首先我们通过部分分类和基本描述来大致了解这款样品规格

  样品图片

  从LED驱动器的铭牌可以看到它有CE认证标志,安全特低电压输出(SELV),数字/字母高度大于2mm,垃圾桶标志高度大于7mm,其它标志高度大于5mm,符合标准规定。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