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纬推出新系列AC/DC高效能低压双输出显示屏电源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2-2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了因应LED看板制造商日益增加的高效率驱动电源需求,明纬新推出了192W及241W二款高效率低压双组输出,1U低高度具主动式PFC之AC/DC机壳型显示屏专用电源 —— HDP-190/240系列。

  节能减碳为全球日益重视之潮流,而电源供应器是能源运用中非常重要的一环。为了因应LED看板制造商日益增加的高效率驱动电源需求,明纬新推出了192W及241W二款高效率低压双组输出,1U低高度具主动式PFC之AC/DC机壳型显示屏专用电源 ——HDP-190/240系列。HDP-190为最高可供应3.8V/40A与2.8V/22A之双组输出无风扇机种,而HDP-240则为最高可提供3.8V/50A与2.8V/27.5A之双组输出有风扇机种。此二系列规划了用以驱动LED三原色(红/绿/蓝)的3.8V/2.8V,相较於早期仅以5V降压来驱动LED三原色的方式,采用不同种低电压分别驱动红/绿/蓝三原色可大大提升显示屏系统之整体效能,进而达到节约能源之目的。

  HDP-190/240运用了新一代AC/DC高效率线路及非隔离型DC/DC降压式(buck)线路设计,使得此二系列即使是低压双组输出仍可分别保有84%及86%的高转换效率。HDP-190为无风扇设计,可仅靠自然风冷散热满载操作於-30~+40℃环温,HDP-240搭配内建长寿命风扇,则可满载工作於-30~+50℃环温,在适度的减额下此二系列皆可操作於70℃之高环境温度,以合乎世界各地室内外使用的工作环境要求。另为因应显示屏安装环境之高尘高湿特质,此二系列皆以防潮喷剂对PCB进行防护,提供抗湿气与灰尘的基本能力。其他内建之标准功能包含短路保护、过载保护、过电压保护、过温度保护及用以提升风扇寿命的风扇ON/OFF控制(仅HDP-240)。本产品亦通过了UL/CUL/TUV/CB/CE等国际认证,让您使用上安全无虞,合适的应用包含LED电子看板/显示屏、LED电视墙、LED字幕机…等。

  产品特性:

  · 1U低高度:36mm

  · 全范围90~264VAC交流输入

  · 内建主动式功率因数矫正功能(Active PFC)

  · HDP-190效率达84%;HDP-240效率达86%

  · HDP-190自然风冷散热; HDP-240内建长寿命风扇

  · 可工作於-30~+70℃

  · 保护功能:短路保护、过载保护、过电压保护、过温度保护

  · 输出电压可微调(3.8V:3.6~4V , 2.8V:2.5~3V)

  · PCB防潮处理

  · LED电源指示灯

  · 认证:UL / CUL / TUV / CB / CE

  · 尺寸(长x宽x高):215x 115x 36m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