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纬HVGC-650系列 650W宽范围输入恒功率LED驱动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5-2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明纬针对已上市之高压输入LED驱动器产品线HVGC系列,提供客户更大功率产品供选择,向上延伸推出一款650W的HVGC-650系列。

  明纬针对已上市之高压输入LED驱动器产品线HVGC系列,提供客户更大功率产品供选择,向上延伸推出一款650W的HVGC-650系列。

  HVGC-650系列主要特色为超宽AC电压输入范围(180~528VAC), 可搭配一般单相电压或由三相电压引出一相的电压直接使用,方便客户使用于工业厂房或植物工厂之照明应用。此产品采用恒功率及高工作效率设计可达95.5%,针对突波保护设计达8KV(L/N-FG)/4KV(L-N)及宽范围工作环温(-40~+90℃),适合使用于严苛的工业环境。另外增加辅助电源12v@200 mA(可选),提供客户搭配智能控制使用更可搭配原有的三合一调光及DALI调光以实现IoT智慧灯控。

  ·恒功率设计

  ·宽电压输入范围180~528VAC

  ·IP67防水防尘设计

  ·主动式PFC

  ·辅助电源12V @200 m A(可选)

  ·保护种类:短路、过电压、过温度.

  ·突波保护设计8KV/4KV

  ·尺寸(L x W x H) :280x144x48.5mm

  ·5年保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