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德国推出精悍改良型LED灯泡,寿命可达80年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1-1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德国公司ledo LED technologie GmbH最近设计了“bulled”系列改良型LED灯泡,这三只灯泡的尺寸、形状和亮度都和白炽灯泡相似,但耗电量只有85%。其可向外散射330度。它的使用寿命为80000个小时,在常规使用范围内可以用80年。

  德国公司ledo LED technologie GmbH最近设计了“bulled”系列改良型LED灯泡,这三只灯泡的尺寸、形状和亮度都和白炽灯泡相似,但耗电量只有85%。由11个昏暗的LED发光模块组成的单个LED灯泡,配光角度高达330°,这种灯泡有11瓦,却能提供相当于60瓦白炽灯泡的亮度。荧光灯是另一种节能灯泡,它的色温较低,发出白光。通过和荧光灯的对比,设计师将“bulled”的色温设定为2800K,让它能发出温暖而又自然的光线。因为灯泡的特殊形状,它能向外散射330度。它的使用寿命为80000个小时,在常规使用范围内可以用80年。

  在散热方面,传统方式是添加散热片。但这些LED灯泡并没有这么做,它们借助圆锥外形设计实现。因为圆锥体可以形成多种“通风管道”,从而帮助灯泡迁移热量,实现散热效果。

  这一系列的第一款灯泡名为“bulled经典型”,它是用铝和其它耐用的电子元件制作的。和其它白炽灯不同,这只灯泡没有使用任何的铅或水银。设计师将几只LED灯泡嵌入到竖条的散热片中。

bulled经典型

  在“bulled模数型”中,设计师省去了散热片。取而代之的是锥形通风管,并形成了热力学运动,冷空气从这些风管中穿过,为灯泡散热。

bulled模数型

  在“bulled星型”灯泡中,铝制元件被合成材料取代,使之成为这一系列中质量最轻的一个。这种材料良好的导热性能使“bulled星型”和其它两种灯泡拥有同等的散热效果。

bulled星型

  亮灯的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