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Power Integrations新推出设计范例报告DER-274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7-19 作者:何塞,LEDth整理 来源:Power Integrations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高压集成电路企业Power Integrations公司7月12日发布了一份新的设计范例报告DER-274,介绍一款采用有源功率因数校正技术且功率因数高达0.97的900 W电源的设计方案。该设计可取代白色家电、风机、电机控制驱动及计算应用所采用的无源PFC解决方案;在减少元件数的情况下使功率因数接近1。

  用于高能效电源转换的高压集成电路企业Power Integrations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号:POWI) 7月12日发布了一份新的设计范例报告(DER-274),介绍一款采用有源功率因数校正技术且功率因数高达0.97的900 W电源的设计方案。

  新设计采用该PI公司HiperPFS™系列高集成度、高效率PFC控制器IC,具有更小、更轻、更高效的特点,可取代白色家电、风机、计算机/服务器、电源以及电机控制驱动应用所采用的无源PFC解决方案。

  HiperPFS系列PFC控制器将一个连续导通模式(CCM)升压PFC控制器、栅极驱动和高压功率MOSFET集成在一个超薄eSIP™封装中。HiperPFS器件适用于85 W至1 kW的PFC应用,它采用创新的控制方案,可优化转换器在所有负载范围内,特别是轻载下的效率水平。该变频控制技术还能产生宽频扩频效应,从而大幅降低EMI滤波要求。与使用分立式MOSFET和控制器的设计相比,HiperPFS器件能大幅减少元件数和缩小电路板占用面积,同时简化系统设计并增强可靠性。


  DER-274中所介绍的电源采用型号为PFS729EG的HiperPFS系列器件设计而成。该电源是一个通用型高效率评估平台,可在180 VAC至264 VAC输入范围内工作,提供380 VDC稳压输出并在25ºC下输出900 W的连续输出功率。

  Power Integrations产品营销经理Edward Ong表示:“HiperPFS产品系列与那些旨在获得高效率及高功率因数的同类PFC解决方案相比,具有显著竞争优势。它不仅能在整个负载范围内实现高效率及高功率因数,而且易于使用,还可减少外围元件数。白色家电、风机和水泵应用设计师可使用HiperPFS器件来满足高功率因数和线路谐波标准。”

  HiperPFS IC具备Power Integrations的整套标准安全功能,例如集成软启动、欠压保护、过压保护、电压缓升/跌落保护、迟滞热关断保护等。而且,HiperPFS还对功率MOSFET进行逐周期限流,提供限制输出功率的过载保护以及引脚到引脚短路保护。

Normal 0 7.8 磅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普通表格;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qformat: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0.5pt; mso-bidi-font-size:11.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fareast-font-family:宋体; mso-fareast-theme-font:minor-fareast;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bid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bidi-theme-font:minor-bidi; mso-font-kerning:1.0pt;}

  更多HiperPFS™产品资料和设计范例,可访问PI公司:www.powerint.cn/zh-hans/hiperpfs

  -----------------------------------------------------------------------------------------

  关于Power Integrations

  Power Integrations公司是用于高能效电源转换的高压集成电路业界的领先供应商。由于Power Integrations公司在高压模拟集成电路方面所取得的技术创新,实现了尺寸小、结构紧凑、用于各种电子产品的高效率电源,包括用于交流-直流转换和直流-直流转换及LED照明的高效率电源。

  自1998年问世以来,Power Integrations的EcoSmart™节能技术已大约节省了49亿美元的待机能耗,避免了数以百万吨的CO2排放量。该公司的绿色空间网站提供了大量有关“能源吸血鬼”和待机能耗问题的信息,此外还提供有全球能效标准的综合指南。由于EcoSmart技术对环境保护的作用,Power Integrations的股票已被归入到Cleantech Index®及NASDAQ® Clean Edge®绿色能源指数下。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