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夜生活必备 LED发光女包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4-11 作者:未知 来源:ledgood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本期向大家介绍一款夜生活用发光女包,值得一提的是,此款女包采用的是LED电光源技术。

  便携式LED发光时尚女包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米兰设计周期间zona tortona地区的城市夜生活,它采用半透明的导光纤维材料结合LED灯,并使用充电电池能长时间照亮。 喜欢逛夜店的人应该会喜欢这个拉风的发光包包, 对于喜欢在包里找不到东西的迷糊女人来说也是一个福音 ,只要开启背包发光,就可以将包里面照得灯火通明,想找什么东西都方便。不用的时候挂在墙上作为发光装饰也不错。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