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传递变革性创新 2017阿拉丁神灯奖汇报会南京站圆满落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12 作者:卡茨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5月10日,“2017阿拉丁神灯奖优秀项目汇报及颁奖暨照明应用创新交流会”首站南京站在南京工业大学报告厅正式拉开序幕。江浙区域十多位评委代表31项获奖单位以及现场一百多位观众参加了此次会议。


  而下半场的汇报会由江苏省照明学会秘书长肖勇强主持。

  南京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沈茹以“光在城市照明中的应用”汇报了2017阿拉丁神灯奖励优秀工程奖,她提到,要打造城市名片,就要以独特的历史和文化资源为基础,在城市影响力、繁荣经济、人们幸福感上作提升,就要综合城市景观文化、定位、性质、功能、形态及特质,去分析城市的空间规划和整体布局。

  她最后还总结道:“在细节上面的措施保证,才能在城市的尺度去实现我们的照明的效果,真正做到历史和人文景观的结合,艺术和文化的兼容,对城市的特征、生态价值和我们一个地标的成功塑造。我们应该反思城市的现状,还我们一个城市的灵魂,在光的文化之间找到平衡点,一切要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

  南京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沈茹

  上海复纬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杜军分享的主题为“一盏心灯,光而不耀”。深入浅出地引出灯具设计要讲究融合、舒适,这是我们一致的追求和努力的方向,在深入中给大家提供幸福的元素,我觉得是非常荣幸的事情。

  上海复纬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杜军

  作为优秀奖技术代表江苏新大成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义堂则现场展示了新大成产品的技术优势。赵总表示,他们一直在致力于追求光的品质,塑造好的光环境,以及产品的可靠性。同时,从散热控制、光的控制以及生产工艺等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汇报。

  江苏新大成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义堂

  而又压轴演讲则由上海晓醒照明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初醒悟以主题为“玩儿转一只灯”的汇报完成,他分享了灯具设计的经验心得,他提出,设计一款灯首先是从设计师达到的效果出发,而不是传统的灯具方法,先从想得到的效果出发。根据配光设计与工程设计两方面相互配合。并现场举了3个例子:

  1. 有能打出一个等照度圆斑的灯具么?

  2. 柔和的水波纹;

  3. 褪晕效果的四角星。

  上海晓醒照明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初醒悟

  至此,阿拉丁神灯奖优秀奖汇报及颁奖南京站圆满闭幕,现场干货满满,企业代表和评委以及业界人士面对面的交流与分享,为此站汇报会画上了圆满句号。下一站,济南见!

  阿拉丁神灯奖江浙区域评委代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