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传递变革性创新 2017阿拉丁神灯奖汇报会南京站圆满落幕!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12 作者:卡茨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2017年5月10日,“2017阿拉丁神灯奖优秀项目汇报及颁奖暨照明应用创新交流会”首站南京站在南京工业大学报告厅正式拉开序幕。江浙区域十多位评委代表31项获奖单位以及现场一百多位观众参加了此次会议。


  阿拉丁神灯奖评委东南大学电光源研究中心新型光源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吕家东教授,对“优秀技术奖”汇报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2017阿拉丁神灯奖技术类点评 & 发展思考”。对今年阿拉丁神灯奖优秀技术奖进行了整体的点评和分析。他总结了此次获奖技术的几大特点,即“技术和材料创新、专业细致、跨界融合”。

  东南大学电光源研究中心新型光源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吕家东教授

  紧接着,现场音乐响起,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对江浙地区获得30强的优秀代表进行了颁奖。

  阿拉丁神灯奖江浙地区优秀产品奖代表:

  南京基恩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常州新亚柏芝电器有限公司、上海皑各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龙腾照明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冠奕达防爆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银河兰晶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上海子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华普永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易壳照明有限公司、上海光联照明有限公司

  阿拉丁神灯奖江浙地区优秀技术奖代表:

  上海光联照明有限公司、永林电子(上海)有限公司、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未米新材料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力兹照明电气有限公司、山东晶泰星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欧切斯实业有限公司

  阿拉丁神灯奖江浙地区优秀工程奖代表:

  南昌美霓光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合肥市辉采照明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华彩信和电子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瑞逸环境设计有限公司、神州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翰远照明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城市之光灯光设计有限公司

  阿拉丁神灯奖江浙地区优秀设计奖代表:

  常州德荣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皑各洛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新大成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工业大学蔡宜轩同学,获得曙光奖获奖代表包括,南京工业大学徐娜同学、南京工业大学袁海骄同学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